in08` to in09`

喔 ~ 賣鬧阿!慧喬妹妹好漂釀
 
 
為什麼她以前演順風婦產科的時候,跟現在差那麼多?
我一直以為他是白癡耶,靠邀勒
 
好緊張喔!
我的in08就要變成in09了
好怕我忘記改 (部落格要大翻新)
而且跨年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跨完年之後
竟然要念書準備期末考?!
那接下來的一 年,我又要幹嘛勒?
要去實習嗎? 但是我還沒準備好耶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去哪一家醫院
而且……….又不是我說要去哪一家就可以去哪一家的
而且……….我的成績可以去實習嗎?
而且……….實習的時候我會不會什麼東西都不會阿?
而且……….實習之後我考的上營養師嗎?
而且……….我考上營養師之後 我要去當營養師嗎?
 
我就說我不喜歡改變嘛!
這樣有什麼樂趣?
一點點改變是好的 (例如 變瘦 變高 臉變不方),威  講到哪去
但是一但我下定決心要改變我的生活
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我又要重新適應
我最怕交新朋友,適應新環境,做不一樣的事
說好聽是念舊,其實是膽小
 
那上面的問題
有人可以幫我解決嘛?!
八脫八脫 ~  傷心
 
[ 新年新希望 ]
  • 每天都要起床去上課
  • 做業要先寫完,不要等前一天才做 (雖然我們都完成的超快,真佩服我自己)
  • 不太想打工了(這也算希望?)
  • 可以不要再宅下去了
  • 存錢的目標,還差一點點抵達
  • 我媽可以不要那麼固執,想到就覺得靠杯
  • 我妹可以不要那麼愛玩愛交男友,不要一直把別人的出發點都想成壞的 (都是為你好~)
  • 嶺哥可以不要再被二一 (說這個還真尷尬,不要打我)
  • 我們之間可以回到過去(想回到過去~)
  • 安俐姐姐跟我變一輩子的好朋友 病厭厭 (是真心的嗎???),那再加一個花花好了
  • 我們家可以趕快換一個新房子,這裡真的好擠(是靈異事件!!)
許到最後,變成像生日願望(誤)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安俐姐姐喔
雖然有時候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我有點害怕 疑惑
 
 
這兩天發了內心話網誌
好像有點無聊 (難怪以前都沒人看我網誌,因為太多內心話了)
不過我們馬上就會上傳
出口音樂節(特別來賓 盧先生)系列照片
真的超精采的唷
敬請期待

6条评论 (+add yours?)

  1. anita
    12月 29, 2008 @ 21:36:14

    超白癡的你這篇什麼文章阿笑死我了

    回复

  2. Athena
    12月 30, 2008 @ 01:56:40

    ㄟ我打的很辛苦耶怎麼這樣子講話

    回复

  3. 小皮
    12月 30, 2008 @ 08:54:54

    你現在才大三吧想這麼多時候到了就知道了但你最近也寫太多髒話在網誌上了吧

    回复

  4. Athena
    12月 30, 2008 @ 19:46:46

    問題是 要實習是要現在就開始準備耶所以你覺得我能不想那麼多嗎?髒話……..有以前多嗎?你也知道青春無敵大學生嘛我現在很收斂勒哈哈哈

    回复

  5. vivi
    12月 30, 2008 @ 22:41:22

    你很吵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我姐嘴巴可以甜一點不要那麼賤我就謝天謝地了

    回复

  6. Athena
    12月 30, 2008 @ 23:32:44

    我已經很收斂了少在那邊靠背靠母勒勒勒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