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U

簡安俐這個臭機掰
我那麼熱心的想為你跟張家委和解
你們竟然在那邊私下合好
還妨礙我睡覺時間
有夠靠背的,幹
 
今天從Taipei 101下班之後
因為我星期六生氣嶺爽約
所以那個俗辣逼就怕了
還直接停在101門口,不是跟你說市政府,靠背
跨年的舞台已經在市府路上準備就緒了
肥胖痴呆沒人緣跨年組合(安俐姐姐張家委盈維黃俗辣逼楊哥胖子誠禿頭花花)
竟然還沒想到我們跨年的行程,喔 送啦!
難怪會被范亞岑靠衰,馬的 就是你,靠衰我們
 
威,講的太遠了
我是要說今天我跟俗辣逼去臨江街
吃了一家台南意麵(卻在通化街上),好吃耶
我以後去那都要吃那家,雖然有點貴
又去吃了愛玉之夢遊仙草 (名字取的很不順耶,我歐維死忘記)
然後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俗辣逼
希望你也一樣喜歡我
但我比較喜歡聽你說,我不喜歡你,因為我愛你
耶耶耶耶
 
我真的很想買小香
 
 
我要去士林買
才390,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要臉  歡樂派對

3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2月 29, 2008 @ 22:49:38

    什麼噁心巴拉的話阿 我不喜歡你 因為我愛你靠北喔怎麼不去吃大便喔對了 你要去士林可以約我嗎我好想買連身裙喔哈哈哈不知到哪來的錢可以任憑我亂花?!

    回复

  2. Athena
    12月 30, 2008 @ 02:07:54

    哪會噁心阿情侶之間一定要講些肉麻的話阿你們不會嗎? 喔,對你們不會你們都在打架張家委應該覺得很空虛,他那麼愛你,喔呵呵呵呵要去士林媽?何時?可是我不想跟你去耶因為我一定會破產而且我們倆每次去那都吃到我錢包空了……………………..約花花去好了三個人一起買會不會比較便宜??

    回复

  3. 小皮
    12月 30, 2008 @ 08:47:53

    我也好想逛士林夜市唷帶我去買便宜又好看啦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