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上了辣妹彩拋,好像脫窗

那天學校有搭一個棚子
跟換聖誕舞會入場券一樣的道理
填個資料,就送一附帝康彩拋或是正常的
就我們做過那麼多場博士倫的經驗
這種東西,是專屬辣妹
而且上博士倫的課的時候
也提到了,彩拋這種東西是三層合在一起的
所以對眼睛是非常不透氧的,戴久了你會瞎
雖然辣妹都說,不會呀!我覺得還好
但我還是很害怕
而且,說實在的啦
那些辣妹戴上去根本就沒有差
因為我看到他們拿下來的時候,一點都沒有變阿!!
我還比較想看你們卸妝之後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瓜
 
鏡片的樣子,也太髒了吧?
感覺真的好可怕喔
跟博士倫不一樣,這個很硬很大片
 
辣妹戴上去沒差
那為什麼我戴上去像脫窗??
(而且眼睛真的超紅的,因為實在太乾了)  (關於太乾還有下文,最下面)
 
好像眼睛一直沒對焦,超怪的
 
 
這是戴之前
 
這是戴之後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哪隻有戴哪隻沒戴
 
說真的,只是眼珠變大了,但沒有比較票釀………………….
如果這麼不滿意,乾脆把你的眼睛鼻子嘴巴整一整好了

 
反正聖誕節嘛!大家好玩
安俐姐姐也有戴唷,很蠢吧?!
 
喔,關於太乾這件事
我要大聲說
嬌生比任何一家都還要乾、還要貴
踏馬的我要抵制嬌生產品   勃然大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