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質感短毛卯釘釦大衣

 
馬的,這外套名字是不是太難取了一點?
 
 
這是星期天的時候買的新大衣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星期六跟安俐姐姐下了班又衝五分埔 (就是陰魂不散的博士倫)
但我們本意不是要逛街的,是要吃臭豆腐  吐舌頭  好吃耶!
可是後來為了要找雪靴,又是一個情不自禁的逛了起來
到了一條我們俗稱韓貨街 (只有我們俗稱,而且只有三家……….)
安俐姐姐看中了一件便宜又好看的稍微長版上衣
去結帳時,我就看見了這件大衣的毛
忍不住就想拿來比一下,然後又忍不住試穿了一下
然後就忍不住決定我要買了……………………………………..
 
我星期六問他價錢,他說2080
我想,那好我明天來買再殺價
星期天一去,給我報了一個1880,靠 耍我阿?!
然後不等我講話他就說,只能算1700給你了!
我心想,真爽不用費盡唇舌殺價
但後來又覺得,沒有繼續殺下去我真他媽的白吃
 
講這麼一大段,我是要講說
大家以後到五分埔要 星期天
因為他們要進新貨了,價格都會往下殺
我在士林夜市看到很有質感的圍巾一條490 (後來又降價了,下面會再講到)
五分埔某家店掛了一個小招牌賣200 (星期六的時候)
踏馬的到了星期天換成另一個小牌子賣150  驚訝
所以你要不要星期天再去五分埔?  自己好好想一想 (哈)
 
 
喔這件外套也可以算是價格合理啦!
說真的,如果東區韓貨店賣的話一定4000起跳
而且他沒有很薄,我挖到寶了,耶死
 
左上的圖片是毛料的部分,我媽說很像狗毛,呿,我這好看多了
右上是釦子的部分,其實是壓克力,但我拍出來的好像金屬扣
左下是口袋部分,有做一個特殊的皺褶處理
右下是內裡的部分,一般大衣的內裡,整件外套不算薄,還可以禦寒
 
 
而且還有做腰身,扣起來的時候是有腰線的
(雪花又出現了,開心)
 
這是內裡的部分,質感很好

釦子真的很特別
但是扣起來的時候有點麻煩,因為有角度的問題
 
 
穿起來的樣子
可以立領也可以翻回去,有點像是西裝外套
 
 
        
耶 !  2 way 穿法都好看
不過我不知道店家的詳細地址
我只知道那天我們又挖掘到了一家鹽水雞
真的超級好吃的
而且他還會問說要吃重鹹還是不要太鹹的口味
蔥花也加的毫不手軟
雞肉也比較嫩,跟士林仁愛眼鏡旁邊大排長龍那家相比真的差太多了
士林那家雖然一律十元很便宜,但是幾乎沒有一塊肉可以吃,超硬的
不相信的話就自己去試試看,不要怪我沒跟你們說
 
說到士林,我真的覺得那裡好好逛喔!
 
 
我跟安俐姐姐 (還真是形影不離) 上禮拜才去過,這禮拜我們竟然又去了
而且明明就說好只找雪靴,不要逛太晚
一個不留神,又是晚上9點,而且又買了衣服…………………. 上禮拜去才買過的  疑惑
已經沒錢過聖誕節跟跨年了 哈
 
而且最近真的一直狂買AE  AF款針織上衣耶
士林真的是罪惡的深淵,去一次就會買一件
明明看起來就一樣,可是每個禮拜都有新貨
還有,流行商品剛出來的時候,真的不要急著買
剛剛上面有提到士林賣490的那條圍巾,那條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後來我們又去士林問價錢
老闆又用假裝很甜美的聲音說,喔~這個我們原價是390 (上個禮拜明明還是490),現在我們有做特價,兩條400唷 眨眼睛
阿哈哈哈哈,聽到我真的笑翻了,那些前幾個禮拜用原價買的人心裡一定在大罵髒話
 
反正講了這麼多我又要貼照片說我買了哪些衣服,哈
 
灰色那件是在文林路上騎樓的攤子買的,可是老闆很靠背一件350死都不給殺
裡面那件背心,是在銘傳過馬路要通往文林路上的巷子裡買的,又緊身又長版,我真的超愛的
 
 
 
是一件非常非常舒服的長版針織
 
也是有帽子款的,整個很熱愛這種風格耶說真的
 
一樣是仿冒款,但做的質感很好
而且有口袋跟大V領
辣妹風格我最愛,耶耶耶
 
好像有點買太多了
可是還想買娃娃鞋
我完蛋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