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莎黑巧克力

在7-11買的喔!
放在聖誕專區的部分(就是很多平常不會出現的商品區)
我跟簡安利兩個真的是會完蛋
因為我們一下課就到處覓食學校附近的甜點
幾乎每天都吃耶!  疑惑
 
包裝被我撕爛了,我已經很努力用平了啦!

整顆都是黑巧唷!
他的名字叫朗莎,但是不管是包裝還是外型都跟金莎一樣

 
喔,當然熱量的部分,也是不容小覷
巧克力嘛!
唉呀!沒關係啦!好吃就好,哈
不過裡面有4顆,一盒50元
真的好貴喔!!
 
我跟簡安俐又窮又愛吃
一盒四顆我們還平分
所以真的很珍貴!
有看到我的雪花嗎? 好可愛喔!
應景一下,就快聖誕節了,耶耶耶  開懷大笑
 
這是僅剩的兩顆,真的好好吃喔!

 
純粹想拍照,哪來那麼多東西可以介紹?!
雪花好可愛!!

包裝都跟金莎一樣,除了他的包裝紙是咖啡色的
其他都是一毛一樣
 
 
 
來一張剖面圖吧!
外面一樣是巧克力小顆粒黏成的表面
然後是巧克力餅乾
再來是巧克力醬
中間那顆變成了巧克力球
外面有點甜,中間的巧克力球則是苦苦的
味道融合的很剛好,因為我很喜歡苦的巧克力

然後接下來都是一些無聊的照片
但我拍的很好耶,你們不要這樣
再次強調,雪花好可愛    歡樂派對

 
真的很好吃
大家快去買
你們聖誕節跟跨年要幹麻?
跟我說一下啦!!

4条评论 (+add yours?)

  1. 湘瑜
    12月 22, 2008 @ 23:37:10

    最近缺錢,不如你買給我吃!!!!!寒假再來找陳俐樺陳昭文出來玩八~*

    回复

  2. Athena
    12月 22, 2008 @ 23:42:50

    好我們去陳麗華他淡水的家比較不會冷的感覺哈哈哈一定要約喔

    回复

  3. Jessica
    12月 24, 2008 @ 11:25:07

    我也覺得很好ㄘ~但我更ㄞ原本那個~~更甜XD

    回复

  4. Athena
    12月 24, 2008 @ 21:03:19

    蛤金莎太甜了我不洗翻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