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他竟然說什麼嗎?

為什麼一通電話都不打來?
好,就算我在上班無法接好了
但我下班你還是沒打阿!
而且你打來的每一通
都是因為我先打給你,你死都不接
然後才打回來
就算你接了也是愛講不講的
甚至硬要接插播
說是不能讓別人等
卻要我等你講完電話
我到底算什麼阿?
我甚至不知道你那個深坑的家裡是不是養了個女人?
就算是,我也沒辦法干涉
因為我們早就已經是陌生人了
 
我和你的前方早已失了焦

3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2月 15, 2008 @ 00:42:18

    哎 你不要一直往壞的方面想啦這也何嘗不是件讓你們可以更穩定的方式嗎哈哈哈(苦笑)

    回复

  2. 小皮
    12月 15, 2008 @ 16:14:34

    孩子乖我前男友也是來這招雖然他沒有養別的女人哈哈

    回复

  3. Athena
    12月 15, 2008 @ 21:07:47

    安俐姐姐~~你真是我人生最佳良伴不過你的安慰 真的有點爛!哈馨如姐姐那這樣是什麼意思?就是說 下一個會更好這樣?!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