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竟然完全沒有去上課,連健身房都沒去
我看我們要完蛋了
不但會暴肥,還會被老師當掉,爽啦!
 
我還以為我要跟楊曜嶺約
想說要出去,應該要化個妝
結果果然是想太多
化好了妝,在家裡用電腦,拎阿罵勒
 
所以我又只好來發文章了 眨眼睛
 
記得這是去年嶺哥送我的
本來他想要隱瞞我,偷偷在網拍詢問
偏偏我這網拍狂用的帳號是他的
要去收信的時候就被我發現了
但我又憋不住,就告訴他我知道了
結果他就帶我去新光買了,哈
 
﹝benefit﹞ 的東西一向都是以吸引人的外包裝作為行銷手法
你不覺得這個超可愛的嗎?
因為一開始他準備要在台灣設櫃的時候
我就開始在網拍search了
我心裡的秘密永遠都會被嶺哥發現  害羞
不過……….現在,我們已經越來約疏遠了,哈
 
他的外盒就是一台電視機,是復古的那種喔!
有一位復古女主播在報氣象
 
打開來,裡面竟然也有圖,是一位男記者跟攝影機
攝影機的鏡頭就是鏡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好 開懷大笑

 
 
裡面有唇彩眼影,還附上一支刷子
不過唇彩很少在用,上面都有好多灰塵
不過他的顏色擦上去真的很美
眼影則是老梗的大地色系
不過這顏色一樣擦上去很漂亮

 
背面的部分,也沒有隨便
是電視機後面的構造
 
我覺得﹝benefit﹞ 真的超愛搞把所有彩妝用品都配成一組來賣的這種手法
不過還好他不會配的太糟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有這盒了
 
只有這樣應該很無聊(是我自己覺得無聊)
所以我們來試色一下吧!
 
這是今天的妝,故意化了心機妝
就是說其實有化很多,但一直假裝妝很淡
 
﹝眼影試色﹞ 
眼影的上 中 下,分別是擦在手上的左 中 右
 
直接就是一個眼影盒,很方便好用
而且還滿顯色持久
裡面的亮粉是很細小很多的,擦上去是非常均勻的
非常有光澤的亮度
只是最後那個深色,不夠深
有點無法蓋住我眼皮的暗沉
其實是我眼皮太過暗沉了……………….(泣,跑走)
 
﹝唇彩試色﹞
唇彩的部分呢,也一樣是(圖一)上 中 下,分別是(圖二、三)左 中 右
1) 上的顏色可以說是裸唇色,我覺得很好看
2) 中的顏色是一個很俏麗的顏色,我不太會形容,有點像粉紅色,但他又很透明,是一個很有氣色的顏色
3) 下的顏色就是豆沙色了,老女人都愛這個色,不過他的顏色是三個裡面最飽和的一個顏色了,其實我也喜歡 (羞)
圖一
圖二
圖三  很有光澤的亮度,我很喜歡,像是珍珠般的光澤,真的很美
                         三個顏色都不會太誇張,很好使用
 
這是試色在衛生紙上的,中間那個顏色變的不太像粉色,擦起來會再粉一點
 
這是只有上裸色那位,不過我只有擦在下唇而已喔!
唇色幾乎被蓋掉了
而且,真的很有光澤吧?!
 
這種淡淡的顏色我好喜歡
這張照片好可笑  歡樂派對
 

 
喔~接下來是腮紅的部分 

 
我只有刷一層ANNA SUI,然後在下半部的地方再加一層CANMAKE (兩色一起刷)
再上一層CANMAKE右邊的淺色
這樣腮紅就會看起來很有亮度又飽和囉!
 
 
這顆ANNA SUI橘色腮紅,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很顯色而且顏色真的太美了耶!
(這張沒有色差喔!就是這麼飽滿的橘色)
加上我又是暗沉肌,配上橘色剛剛好啦! 
 
很漂釀吧?!
很喜歡CANMAKE那個色澤,很均勻的在發亮
會讓臉變的很立體
 
珠光非常的細小而且均勻
不會有一種俗艷誇張的亮
 
 
還有這塊眼影,我也是介紹過了
真的是大推(哈)
顏色無敵美
再強調一次,顯色又持久  眨眼睛
R0013581
 
———————————————————————————————-
【相關文章】
˙【屈臣氏】周年慶瘋狂大搶購   (CANMAKE在編號第6)
 
喔對了!
CANMAKE還有KATE的眼影都是我的麻吉(爆笑)推薦的
所以我要在這邊大力宣傳他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

打這種文章
不知怎麼回事,整個很詞窮耶!
那些美妝部落客還真強
 
而且我照片都忘記標號碼
害我在那邊寫什麼上中下,整個很不專業…………………….
 
不過終於打完了~
好長好久喔…………….
記得要留言喔! 紅唇

4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2月 13, 2008 @ 02:59:50

    哈你已經開始變成在家閒閒的黃臉婆了嗎好慘喔你要多多出去走走啦只能說你時間還真多喔對了我很喜歡你那張露出鼻孔的嘴唇照喔因為讓我整個目光集中在鼻孔上 good!後面兩項產品好像都是我向你生火的耶哈哈 認識我這個朋友很好吧耶耶 大家快點來認識我吧我會讓你買到賺到喔!

    回复

  2. Athena
    12月 13, 2008 @ 03:03:38

    好啦好啦我幫你宣傳等一下立刻把你無名加到文章裡面但是應該不會有人去因為我這邊沒人在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張鼻孔照是我經挑細選耶很酷吧?!下次幫你拍一張

    回复

  3. 小皮
    12月 13, 2008 @ 05:35:08

    我喜歡benefit那盒好可愛唷還有妳的手看起來好髒唷還有妳的腮紅也化太紅了吧哈哈哈我好壞

    回复

  4. Athena
    12月 14, 2008 @ 02:25:28

    喔真的還好好不好?那是因為我故意調很亮的光而且那麼近拍看起來當然紅阿!而且我的手哪裡髒了?怎麼可以這樣唾棄我的心血…….benefit很可愛吧?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我只覺得後來出的都不好看也沒那麼有創意了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