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DAAD質感手提肩背大方包

最近在網拍買了一個包包
款式很俗氣,意思就是大家都在背
但我覺得他的容量很剛好耶,所以我還是下手了
 
畢竟包包怎麼買都是很大的、很黑的、很像旅行袋
之前背的小b.就是特別去買旅行袋size的
 
因為背他都超過一年了,加上又有很多地方磨損,要不就是變的很臭
所以最近就一次買了兩個包包
不過這篇文章只有介紹比較好看的那一個,哈
因為另一個又是旅行袋,上課專用

而且是學名模花花買的
真的很抱歉,我是學人精,勒勒勒!
 
這是我在拍賣搜尋超久,最便宜的一家了
而且不但讓我算整數,動作還超快的
昨天才匯款,今天就送到了

驚訝  還附防塵袋耶!

就是路上很流行的那款包
幾乎人手一咖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麻花的部分
可是我覺得他的型還不錯看
重點是,他的暗袋非常多耶! 
我最喜歡暗袋了!!  歡樂派對

這張照片我貼文字的部分
看起來很像皮壞掉…………
但其實他看起來跟其他部分都一樣
是因為我的GRD實在是太強大了 
拍的有點太清楚,太寫實了,哈
 
包包的兩邊各有收納空間
一邊是一個大袋子,很像附加上去的
但其實不能拆啦!
 
另一邊則是拉鍊袋
 
我最喜歡的暗袋部分
在背帶上的扣環 (右上) 跟側邊 (左下) 都不馬虎
真的沒有很差啦!

這是皮革的部分,好啦,很像沙發
不過實際上看起來沒那麼誇張啦!

還有,這是吊牌
是整塊的(假)皮耶!
我跟我媽說這件事
結果他冷冷的回我
菜市場的包包都這樣阿!……………………….勃然大怒
整個超無言的  疑惑
 
 
這是背起來的樣子
 
 
好,結束。
—————————————————————————————————–
[同場加映一下 ] 眨眼睛
 
那天跟媽媽去師大夜市逛到的,是昂貴的韓版。
 
只是普通的直筒褲
但是我難得碰到一試穿就合身的牛仔褲
所以………………
而且又有媽媽在
所以…………………
 
好啦,就這樣了
掰。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12, 2008 @ 13:31:57

    妳這敗家的孩子

    回复

  2. Athena
    12月 12, 2008 @ 16:13:14

    不會啦!我很久沒買東西了而且這是用自己的薪水買的ok啦!!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