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冬天就靠一雙手套

說真的,我真的是怕冷怕到快死掉
不相信問簡安俐最準了
而且我真的很容易手腳冰冷
放在口袋裡,一點用也沒有
所以如果可以來雙手套
那是最適合不過的事了!
 
上週六,媽媽就拿了一雙手套給我
我想說一定是菜市場的貨色
結果沒想到
不但沒什麼瑕疵,裡面還超溫暖的
戴的我都傻眼了

 
喔!!還有水鑽的裝飾
真的好高級喔! 哈
 
 
 
裡面的毛真的超級舒服的
戴一下就暖了~~
 
真的很厚 !
 
蘇胡啦 !!
 
這篇介紹的非常沒有內容
也不過純粹是想要放些照片上來
哈哈哈
可是這手套真的非常的好耶
而且是菜市場買的
一雙不貴不貴
好像只要300多而已吧!
想要來一雙嗎?
我可以叫我媽代購喔!
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