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贈品買VOGUE﹝2﹞

唉~學校誠品有打9折
聽起來很不錯
不過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罪惡的深淵阿!
今天看到鋼牙買了雜誌還附了BB cream
挖靠!整個就超心動的
所以一下課,也不管今天的美術館之旅快來不及了
就直奔誠品
一直拿著僅剩的最後一本VOGUE 12月號
還好還有庫存
所以就跟安俐姐姐一人買了一本
 
喔~~是我的愛,金城武耶!
 
真的很甘心耶!
直接就送50mL!
 
就是李倩蓉代言的那一支啦!
 
50mL直接送,真的很大方!
不過贈品不送大方點
我還真的不會買雜誌耶!
 
擠出來不是太灰
而且聽說有珠光
我整個很期待
 
很亮,亮得很誇張!
 
而且很香
但如果全臉打的話
可能會很浮腫……………
只能上重點部位
 
這是兩手的比較,有修飾到膚色
而且真的很亮!!
(圖待補)
 

 
我覺得還不錯啦!
可以以180元的價格買到這支
真的是賺到了!
所以,有興趣的話趕快去買吧!
再晚可能就沒囉!
 

 
我只能說,VOGUE送的贈品真的都很大方。
 
送你們一張我覺得我很漂亮的照片,耶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12, 2008 @ 13:28:29

    也太醜了吧我的媽呀

    回复

  2. Athena
    12月 12, 2008 @ 16:09:26

    還好吧?!哈哈我好喜歡喔因為…….這就是我素顏的樣子阿!!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