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Haagen Dazs】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

先預告一下
12 / 13 (六) & 14 (日)兩天
在微風廣場地下街的美食街部分
有試吃活動喔!
而且這是新推出的口味
濃濃的卡布奇諾
配上口感獨特的松露巧克力
讓你沉浸在綿密的滋味中
 
真的還好
我還以為是原本的咖啡口味裡面再加巧克力耶
雖然這是我的工作
希望大家來跟我買
但我真的很想跟Haagen Dazs說你們不要再騙錢了
裡面的巧克力吃起來好廉價
咖啡的味道也不過就是咖啡廣場
 
祝大家過冬愉快
我快冷死了
最近素顏上學
發現上妝的時候比較好上
可能皮膚沒那麼多雜質吧!
愛上素顏了,耶!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10, 2008 @ 14:54:11

    你本來就還是個學生化什麼妝呀,整個害自己變老還很開心!!等到你真到了姐姐這個不化妝出門會覺得沒精神的年紀你就知道了!!哈

    回复

  2. Athena
    12月 10, 2008 @ 21:43:40

    埃唷~那是因為皮膚整個太臘黃了不上裝我整個看到自己的臉都要吐了哈 我會好好保養啦!!你不要太擔心我哈哈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