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培根吉事堡

哈囉大家好
我今天連發了兩篇爆炸性飲食分享
因為吃了會讓你覺得快要爆炸
而且還不是很便宜的東西
卻讓你覺得超級不超值
麥當勞還在他的網站將他分類為﹝天天超值選﹞
真的是…………*
而且我還多花70元運費
他媽的,網拍運費也沒那麼誇張啦!!
 
看到這裡已經頭很昏了
而且我記得那天我晚上要工作
只能靠這個麥當勞鬼屁漢堡填飽我肚子
結果送來長這樣………………………………….
 
生菜兩片
還有爛掉的起司
培根只有你看到露出來的那個部分
不要懷疑,就這麼少
還有那個牛肉…………
未免也太小太薄了一點吧?!
 
很酷吧?!
當初就是因為看上培根我才會想吃的
不然我才不吃麥當勞勒
現在我更不想碰麥當勞了
還是我的摩斯漢堡比較實在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現在發布網誌新增相片的時候
發現MSN改善了一個我苦惱很久的缺點
就是照片上傳後就是你看到的那麼大張
之前真的超小的
而且拉大之後,解析度也跟著改變
根本就不能看
所以現在我的文章裡面會新增很多照片了
哈哈哈哈
要常來喔!!
順便點個左手邊的廣告
 
 
還有人要買娃娃鞋嗎?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10, 2008 @ 22:39:56

    我本來超想吃培根起司堡的還有挳德基新出的香菇什麼鬼的,廣告也拍的太吸引人了吧

    回复

  2. Athena
    12月 11, 2008 @ 01:28:36

    是不是?是不是?廣告拍的太誇張了嘛!害我上當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啦不是很難吃只是看到漢堡心情會很差就是了哈哈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