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改版囉!

我說這個不是要歡呼
純粹是很想罵髒話
也不講一聲,害我全都不會用
我這人就是喜歡保持現狀
求新求變會讓我很困擾
結果這次來給我全部大翻新
來的我措手不及
唯一一個好處是大家進入我的首頁之後
如果想看相簿
就直接點擊照片
會出現非常高級的投影片放映部分
之前都是按進去,照片非常小張
瀏覽全部的照片也讓人看得很吃力
我自己也對於這個非常不爽
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
 
而且投影片放映的時候
如果你覺得很無聊
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 移至相簿
就可以瀏覽全部的照片,都很大張喔!
爽啦!
 
不過看相片的頁面
初次進入會非常不熟悉
因為我也不太熟悉
那你若不想看這本相簿的全部相片
想要看別的相簿
因為畢竟我們照片都很精彩
眼光移至左上角 維盈→相片→(某本你點擊的相簿)
按下相片
即可進入相簿瀏覽區
喔真的是非常的麻煩
不過我知道有幾位老主顧是常常都會來的
所以還是要先說明一下
免得你們因為不會使用太生氣而錯過我精采的生活阿!哈哈哈
 
唉~真的很想罵髒話
因為我不會編輯相簿
以前都可以按編輯相簿再直接編輯所有相片
現在沒有這個東西,我真的找不到耶
只能一張一張編輯
幹!
而且單張相片瀏覽的方式在那邊給我學flicker
吼!我又不是阿多仔
幹嘛給我搞這招阿?
我就是因為不會使用flicker所以才繼續用space
那你現在幹嘛還給我改成flicker?
有夠煩的!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03, 2008 @ 19:08:09

    你脾氣很差耶哈哈跟我一樣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