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啦

最近,我承認
我很不爽
不爽到極點
不爽你,不爽他,不爽我自己
而且只能用小電腦
我心情更不爽
我跟你說我不是小氣
是因為每次只要把東西借別人
就會出事
沒在跟你開玩笑
屢試不爽啦!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把東西借別人
勒勒勒~~~我就是小氣鬼
你能拿我怎麼樣??
還有不要每天在那邊胸部大來小去的
胸部大又怎樣?要拿來幹嘛?
還不就是給男人舔
沒什麼好了不起的
膚淺,白癡
楊曜嶺你最好就再靠杯一點
要你出來好像要你的命
一天到晚跟我請病假
好阿,大家都不要見面阿
我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你可以不用來打擾我
繼續跟你豬朋狗友在一起
I dont CARE,FUCK
跟那些白癡在一起
你都很有體力
只要一打給你就立刻說
喔!我身體不舒服,我喉嚨痛,我肚子痛
按,拎杯屁眼痛啦!
有那麼痛你還可以去打球還可以打麻將
唉~總有一天我會說 遇人不淑阿!
 
 
那一天到的很快
也就是今天
唉~~~~~我遇人不淑阿!!!!!!!!!!
 
 
打完還是好不爽喔!
我還感冒
擤鼻涕擤到鼻子都脫皮了
非常嚴重
但是楊曜嶺你個王八還是一點都沒差

5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02, 2008 @ 02:49:35

    孩子你別不爽
     
    你看我多關心你
    每天都在關心你有沒有新鮮貨
    乖乖
    或許我會買松路巧克力給你吃<雖然台灣也有賣>

    回复

  2. michelle
    12月 02, 2008 @ 12:21:20

    oh  不爽到這樣真的很可憐
    不過你越不爽我覺得越好笑
    聽你罵人很有學問耶
    大部分是慢慢說
    然後在快結束時給他來點fuck之類的
    很有氣勢
    加油 我打從心裡希望你每次罵人都能贏

    回复

  3. Jessica
    12月 03, 2008 @ 22:49:14

    你好口連~我之前也大感冒這次感冒超難纏的真的會有想罵髒話的感覺!!

    回复

  4. Athena
    12月 04, 2008 @ 02:05:18

    FOR1)姐姐 那巧克力麻煩你快點囉!哈哈哈 我也很關心你唷 只是你更新的很慢…….2)米謝而 對阿很可連吼 哈 哪有人希望罵人還贏阿 我只希望他可以聽到我的心聲……………..3)潔西卡 我真的真的很可憐 對阿這感冒好嚴重喔 兩天就把衛生紙用光了 你要保重身體喔!

    回复

  5. Mr
    10月 22, 2014 @ 18:15:08

    大白癡…

    那段時間真的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真讓人感慨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