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成蛋糕】我愛小牛利

今天放學安俐姐姐跟花花名模去師大夜市
可是我前天才去過
所以我打算回家
到台北車站下車,經過順成
突然就想進去逛逛
因為之前我們 寶哥生日 託安俐姐姐幫我買了順成的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超好吃的,實際上也超好吃的
我一直朝思暮想的
其實就是﹝Macaron﹞,但順成叫小牛利
我一看到就緊緊抓在手上,哈
073
我已經吃掉好幾個了,本來很多的
 
page
 
看起來真的昰很美味  吐舌頭
076
 
而且我覺得特別好吃是因為
我媽之前去麵包店幫我買了一包,結果真的昰…………..就是地雷
因為麵包店做的都特別油膩
外面也不酥脆,內餡更是拿油到不行的廉價鮮奶油來搪塞
我最害怕鮮奶油了,很膩耶!
而且一口咬下去還有一種油味
我只吃一口就把他甩在旁邊了
 
順成的小牛利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077
吃起來很順口,而且不會太甜而覺得膩
 
內餡也不會讓我覺得是很噁心的鮮奶油
其實我不太清楚他是什麼
不過就是沒有鮮奶油那種噁心的感覺
078
 
只是一盒十幾個要65元
讓我有點嚇到
我另外買了一條麵包
結帳的時候要103元?!
但當時我只顧著看櫃檯上放的布朗尼小蛋糕
就沒有拒絕他說我不想要麵包了
不過那個布朗尼只有7顆要80元
我只有趕快跟他說下次再說
真的昰嚇死我,差點沒挫賽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1月 27, 2008 @ 13:17:49

    我也想吃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