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雅岑看招!

你這王八
真的很賤
可是我們真的對你很好耶!
標題只跟這段有關。
 
雖然你生日禮物很小
但我也很喜歡耶!
R0014063
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我也要這樣的生日禮物~~
禮物
 
↓ 擦起來是這樣
R0014066
是很濃郁的蜂蜜香味
其實很像透明唇蜜
不過保濕能力普普
價格也非常不可愛
只有安俐姐姐這種家世好的才買得起,哈
R0014072
﹝幹,你超man的耶!怎麼回事?!﹞
 
因為會員打85折
跟安俐姐姐出去就有這種好處
隨便一家都是會員!!
所以我就手滑買了一個香膏
我承認我買的味道很老
我就喜歡老,怎樣?
我好喜歡喔~~~  害羞
我的香膏
 
你們有發現照片都是正方型的嗎?
我真的好愛我的GRD
可以拍得很美又可以把照片變成正方形
雖然沒什麼好稀奇
但不用回家還要修改照片真的昰很方便耶!
開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