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雜記

最近家裡電腦被病毒攻擊
直到今天早上我媽把他們給殺死,情況才有了改善
是我的戰鬥力太弱嗎?
我怎麼都除不掉他們?!
 
今天我跟嶺哥相約去吃阿文
我真的是大力推薦啦!我也介紹過很多次了
在府中站的後面巷子
想吃來問我
後來我們為了要吃Cold Stone
但是又不想太冷
竟然把車停在府中站,做捷運到北車排隊
嗜吃如命又貪小便宜情侶檔非我們莫屬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我的大衣跟厚圍巾都已經拿出來穿了
我還以為在過年勒!
 
今天去歐舒丹
為了要買很容易滿足的雅岑的禮物
只是一條很貴的護脣膏
然後店員竟然把他包裝的超精美的
我們真的都看傻了
我自己則是很三八的買了一個香膏
是綠茶味的耶!
重點是托安俐姐姐的福
我買到很便宜啦!!(竊笑)
 
北極熊真的快消失了
大家還是用力做環保吧!
畢竟地球只有一顆
我們爛命也只有一條
再不拯救地球,最後還是毀了自己。
 
有人要跟我一起團購娃娃鞋嗎?
不要鬧我了
一雙折80你都不要?
大戶簡安俐跟花花,你們不要一直逃避好不好?

4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1月 20, 2008 @ 01:21:32

     你們也太貪小便宜了吧
    我還以為你要留給我吃呢
    哎 果然是碰到小寶我整個爛命一條 好可憐喔
    既然這樣子 你就較小寶跟你依起團購娃娃協吧

    回复

  2. michelle
    11月 20, 2008 @ 08:32:52

    你媽真厲害 如果是我電腦中毒
    我大概只會尖叫

    回复

  3. 小皮
    11月 20, 2008 @ 09:11:41

    哎 果然是碰到小寶我整個爛命一條 好可憐喔
    既然這樣子 你就較小寶跟你依起團購娃娃協吧

     
    這個好笑!!!

    回复

  4. Athena
    11月 21, 2008 @ 00:23:44

    對阿簡安俐好幽默喔!
    我也覺得很好笑
     
    喔還好我家有卡巴斯機
    不然我應該會砸電腦
    沒有尖叫這麼平和…………………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