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鋼鐵人

 
真的很好看耶!
iron_man_ver4
 
我知道這部電影已經上映很久而且下片還出了DVD
因為我實在沒有閒錢跟時間去看電影
所以只好租了DVD回家看
 
真的昰一部精采刺激又酷炫的電影
難怪很多人都說不輸變形金剛
記得有一集康熙來了在討論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鋼鐵人這一類的英雄傳奇不死人物
他們說到蝙蝠俠跟鋼鐵人都是仗著自己有錢在耍帥之類的
像超人蜘蛛人都有真功夫,當然也有弱點
 
untitled1
但我其實覺得家裡有錢可以去行俠仗義真的很嗨阿!
尤其是長的又帥,品味也很好
不像有些人家裡有錢卻只會買名牌,而且還不是靠自己賺來的
真的很可怕!還好被抓去關了!!!
 
重點就是
我覺的鋼鐵人真的很好看  動畫快遞
而且當我看到那麼多高科技產品
整個就是受不了
實在是太酷了!
(真的很MAN POWER,但看到高科技產品你能不心動嗎?!)
iron-man-20080411010259333
 
我最喜歡他用手掌轟炸敵人的時候
untitled
 
即使飛彈滿天亂射,他也不會死
因為他的鋼鐵衣是有特別測試過的,哈 我整個很著迷
ironman-05_normal
 
酷吧?!
趕快去租來看吧!
 

﹝PS.﹞

即將新增

  LANEIGE完美極致保濕組

  envie de neuf富勒烯極致潤澤精華

2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1月 16, 2008 @ 02:44:53

    我也要看鋼鐵人
    別忘了我是個變形金剛的頭號粉絲
    喔對了
    你幹麻學步洛客用PS阿
    好靠腰喔
    看了我好想靠北你一翻
     

    回复

  2. Athena
    11月 16, 2008 @ 02:58:25

    快點去看啦好看到爆
    PS.
    因為我也想變不洛克阿
    哈哈哈哈
    你快跟我一起共襄盛舉阿!!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