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x ROOOM 18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六才要上班
所以我跟安俐姐借了睫毛膏
跟姐姐拿了假睫毛
想說星期六有一整天可以搞這些東西
所以我獨自一人到空教室
畫著跟沒化一樣的淡妝
等著嶺嶺來接我去度過我們美好的星期五夜晚
幹,電話來了
我以為百萬要跟我確認明天的時間
結果他問我說今天班表時間是幾點
我還說 今天??要幹嘛???
拎阿罵勒,我記錯上班時間了
而且記錯的很嚴重
我真的是好可愛的天兵喔!
我想到我沒帶制服,我沒畫濃妝,而且我剛健身完
操他媽的很累
結果我還被嶺哥罵
我真的好像白癡,真的好可愛
我還想說我要去逛街,逛夜市也好
所以只好草草吃個飯我就被送去上班了…………………………………..
 
而且,我只用一支INTEGRATE的眼線筆
塗滿我的眼皮
再用安俐姐姐借我的安納蘇纖長睫毛膏
塗到我眼睛快瞎掉
畫了一個很濃但是很俗的妝去上班了
害我擔心了一個禮拜
因為真的很多媒體跟攝影大哥……………………………………………………………………………….
不過,還好他們對我沒興趣
對Jill姐姐比較有興趣
一直叫他擺破死
我站在旁邊乾等耶
雖然覺得自己行情很差但是也很慶幸我沒有被色瞇瞇攝影師拍
因位攝影師一直要他擺很噁爛的動作 
還說他要蹲下拍
我寧願行情差一點  歡樂派對
 
 
以下是工作報告
哈囉大家好,能量特派員維盈又來了(很老派的開場)
今天我跟超高挑Jill姐姐一起到ROOM 18參加名模之夜
理所當然的,我們能量飲料界的名模Red Bull一定也要出席囉!
一到現場,就看到非常多巨人
個個都打扮得非常有型
當他們看見Red Bull時
都非常的興奮
因為接下來的夜生活
必須要靠我們Red Bull能量特派員為他們作能量補給
才有辦法玩到最嗨
當天也有非常多的外國人
看到Red Bull就好像回到自己國家一樣興奮
我只能說,Red Bull在夜店真的紅翻了
希望大家下次去夜店
不要忘了點一杯Red Bull特調喔!!
 
大家記得回應一下喔!!

2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1月 16, 2008 @ 02:51:19

    哈哈哈哈
    都沒人要回應你
    我每天都回一下好了
    沒想到你這個精明的人也有今天
    這種事情我以為只會發生在我身上
    哈 好懷念夜生活喔
    不要被攝影師拍是件好事阿
    免的尷尬到你擺不出剖死
    你忘記我們有小經驗嗎
    哈 我們跟他們那種正統辣妹是不同的啦
    我們可是流著男子漢的血液呢
    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改天GQ會來拍我們ˊ的
    哈 太型男了
    好像劉太多話 都變成打文章= =
     

    回复

  2. Athena
    11月 16, 2008 @ 02:57:08

    對阿我也想說你是不是太多話了一點?!
    你講話真的好幽默
    我都笑了
    而且真的昰沒人回應我耶
    我都要哭哭了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