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最近實在太無聊
沒什麼網誌的靈感
而且家裡電腦也壞得一塌糊塗
所以我不是很想發網誌
還好該上傳的照片都傳得差不多了
 
上禮拜剛考完試
我整個想玩想瘋了
想逛街、想買東西、想唱歌、想出去玩
都是一些花錢的壞事
但我最想的昰跟嶺嶺見面
因為我們好久沒有見面喔!
從上上周五一直到上周六
因為Red Bull半夜下班,嶺嶺來接我我們才見到面
後來又是連續的避不見面
我真的好想你喔!天阿
 
星期一去淡水搞得我好累
累到今天星期四我還在累
星期二嶺還沒考完試
竟然要念書,又一直下雨下雨下雨
所以我又回家了
不過還好陳水扁被抓了
馬的,我終於盼到這一天
星期三跟花花還有我姐妹一起去東區
一直下雨天氣又超冷
我真的頭超痛的
不過買了一件衣服,爽啦!
今天說好要去做報告
到電腦教室又是一陣網路淪陷
靠,真的很沒用!
明天星期五我們要把報告完成跟去健身
人,真的昰需要運動
免得血脂TG過高、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外加肥胖纏身
尤其像我們這種三不五時就大吃大喝的人
老了都要去洗腎還有住養老院
但是還付不出養老院的錢被趕出來
連腎也沒得洗
那我明天還是去跑個步比較安心……………………..
 
最近我是夜店咖
Red Bull工作拼命排我夜店班
有沒有這麼想在夜店宣傳?!
還跟Jill一起上班
那我要怎麼化妝嘛?!
跟他比起來我根本就沒化妝!!!!
這禮拜我又要愁了………………..
跟姐姐拿的假睫毛
我非但不會戴,而且覺得我好不適合戴假睫毛
因為戴上去變他媽超衰的,FUCK
 
然後我開始辭窮了
這篇真的沒什麼
親愛的各位觀眾
掰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