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考試周

這一周是考試周
通常這時候大家都是抱佛腳的
誰會唸書阿?!
但我只能說我們隨性四人組其中的兩咖+范雅岑辣妹咖
組成的霹靂嬌娃真的是有夠厲害!
想到大一大二時
一周考15科,一天平均3科
每一科都是重到不能再重的科目
Eg. 普通化學、有機化學、營養學、食物學、生理學、生物化學、微生物學、遺傳學………….etc.
而且範圍都超大的!!
還要加上通識課的考試
但是愛玩又隨性(講難聽點就是不用功)的我們
總是到了考試第一天的前兩天才開始著手準備
在摩斯漢堡消費大約近孫芸芸的身價
讀到我的暗沉始終揮之不去
但沒想到,科科抱佛腳,科科都歐啪 !  動畫快遞
也許,當初的我們再認真點
現在應該是台大學生吧?!
只是我也沒有很想成為台大學生,因為感覺有夠俗的。
不過,這次考試
雖然科目已經很少了
但是我們始終念不完念不完念不完
膳食療養真的是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3小時的課,對我們負擔真的太大了!
分子生物也看的好頭痛
那麼專業的英文真的讓我看了很害怕~~~
 
還有,賽拎娘可以不要一直亂主持節目嗎?
我覺得真的有夠難看的
大學生了沒已經收視率下滑了
再加上一個賽拎娘
我連電視都不想開!
 
 
以下是政治文章,請你們一定要看!!!
(今天我不走罵髒話路線,因為我髒話的quota並不想浪費在你們身上) 
 
最近因為陳雲林來造訪台灣
使的中山北路往北安路方向聚集了大批臨時演員……….喔~不!……是大批的警察
從美術館開始延伸到圓山大飯店
一切都是因為民進黨那些白痴惹的禍
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為了反對而反對???
even小馬哥他也許真的做的不夠好
但很多事情你們是不是也要看清楚情況再來反對或嗆聲或大遊行???
難道陳水扁一家污了那麼多人民的辛苦錢就不值得被反對被嗆聲被大遊行嗎???
這樣的局面是你們民進黨執政時造成的
也是美國造成全球金融體系的瓦解
冰島一個社會福利條件如此優異的國家
都會面臨倒國的問題
我們台灣能夠維持這樣的現狀
你們這些白痴還能夠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已經是非常不錯了!!!
你們如果那麼厲害那麼會講
那就請你們提出具體的執政方針
我相信馬政府不會把人民的心聲當耳邊風
請你們再仔細想想陳水扁對我們人民的所作所為
你們1025還去參加大遊行,整個就是被陳水扁利用
還嘴硬 !
如果有什麼不滿,你們可以大聲說出來阿
OK,我洗耳恭聽!!
我倒想聽聽你們對於這樣一個現況的看法
但是如果沒有,就乖乖待在家
不要一天到晚想遊行
也許,你們只會嗆聲,只會反對
我原諒你們,因為你們無知,文化素養並不高
但是有一天
你們絕對會發現
現在的你們,被陳水扁利用的你們
是有多麼可笑!!
我從頭到尾沒有在幫小馬哥辯護
只希望你們能看清事實
不要矇著眼跟著衝
當作陳水扁的走狗
成為你們人生中的汙點
真的很可悲!!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1月 05, 2008 @ 09:02:07

    對於政治文章
    姊姊挺你
    哈哈哈
     
    那些人到底怎麼一回事
    平常根本不屑國旗之前不是還想改國旗嗎
    現在卻把國旗拿來當道具演戲
     
    葉儀經老公在大陸唸書被爆出來她卻說她老公是去探聽敵情
    你們這些人要不要臉壓
     
    說警察大戒備根本是回到戒嚴時期
    那你們不要來亂壓
    不要亂煽動無知的民眾壓
    張明清事件都上國際新聞了
    你們是民主國家嗎,丟臉
    是太久沒有立委打人上國際新聞版面你們想要在紅一下就對了
     
    我贊成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但是….整個很氣
     
    拍謝唷
    看到整個很想發洩一下

    回复

  2. Athena
    11月 05, 2008 @ 23:13:20

    喔買尬
    姐姐你寫的太好了!!
    你果然是我的家人
    我還沒想到那麼多耶
    你心思好細膩喔 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