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真是一個好地方食記篇

延伸閱讀:
(要先看過才能看這篇啦!)
還有,因為照片是為了找我親愛的樂扣水壺才拍的
所以沒有食物的照片啦!
這樣去吃的時候才有驚喜的感覺啦!

在我們準備大開殺戒的時候
無意間經過了一個攤販
發現大排長龍!!
(女食怪簡安俐、黃維盈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就不會放過那個店家,哈)
所以我們就去排了…………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是在排什麼
真的是跟著湊熱鬧
所以我就去看他的招牌到底是什麼!?
寫著珍珠奶茶
R0013821
 
R0013822
 
可是真正的招牌卻是珍珠檸檬
上面寫著:特選檸檬
                    品質世界第一的台灣檸檬
                    皮香味美
                    產地直送
R0013823
價格:40元 / 杯
 
於是我們3個人一起點了一杯喝喝看
喔~真的是酸甘甜耶!
最妙的地方是在它裡面特別加了鹽巴
所以才會有如此獨特的風味!
 
˙就在MISTER DONUT對面的巷子裡
      整條都是賣吃的,很容易找的啦!
 
 
下一位登場的是
在同一條巷子的入口處
每去必吃的炸蔥油餅
雖然對身體真的超不好,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R0013825
價格:15元
 
之前一片是12元
後來因為可怕的通貨膨脹變成一片15元
以我的想法是認為不要加蛋比較好吃,因為會很膩(已經很油了又加一份中脂肉)
但是如果你肚子很餓就加一顆蛋吧!
 
看到排隊的人潮嗎?
原本只是想介紹一下
結果好多人來捧場,所以順便證實了我所言不假
真的好吃啦!!
R0013826
 
大家快去士林逛街吧!
買了東西再跟我一起分享,好不好?
還有哪裡好吃?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美食之旅了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