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小天后之完全身敗名裂

10/25.26兩天
我跟簡安俐(俗稱銷售小天后&苦情姊妹花二人組)
終於在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失業期
接到了難能可貴但是公司遠的要命的工作
至於我們苦命的找工作實錄
只要點進 簡安俐 的網誌就可以非常清楚了解到
但是當我知道地點在板橋後站
也就是台北縣的西門町,主要消費客層為國、高中生
我就有點對我們的業績感到憂心
但是怎麼說我們可是為了不知道多少公司締造佳績
賣到庫存都沒了,小弟來不及補貨的銷售小天后耶!
所以我們就抱著懶散的心態去上班了(怎樣!?我們就是屌吱吱)
 
這個活動是博士倫新上市升級版日拋免費試戴活動
讓你搶先體驗升級版日拋的舒適度喔!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水潤舒服
現在購買還有買二送十 (買兩盒送十片這種騙人的招術) 的優惠喔!!
也就是王力宏代言的那一款
 
姑且不說博士倫業務一整天都跟著我們
那裏的路人都只是小孩阿
但是年紀太小不能試戴
沒戴過隱形眼鏡不能試戴
那我不知道在這個台北縣的小西門町有誰可以試戴????
地點已經選錯了
優惠方案更是錯上加錯
國高中生消費能力已經夠不強了
買隱形眼鏡算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一盒30片600元,買兩盒才有送十片總共1200元
而且是日拋,對於一些比較三八的小孩來講
他們每天都要戴,怎麼可能負擔的起!?
結果不但試戴人數出乎意料的少
我們的銷售量也是一直處於個位數的狀態
這真是我們PG生涯中的一大侮辱阿!!!
星期六那天賣的還算好
總共賣出30片4盒、10片2盒 (真的有夠少)
第二天就只有賣出30片2盒…………………………………………………………………
我們真的昰臉都綠了
六個小時的工作,我們做得好像是八個小時
時薪兩百的工作都比我們輕鬆
早知道我也跟花花一樣
去接露肚子的工作就好了
何必穿著寬鬆的大坡露衫
在攜來襄往的車水馬龍路邊喊著博士倫升級版日拋今天有免費試戴活動喔
然後遞給他們DM還被胖子醜八怪在那邊瞪來瞪去
你以為我想發給你阿!?我看你還沒錢買呢!
 
結果又變成一篇憤世嫉俗的網誌
 
但我們真的很在意我們銷售量下滑趨勢非常嚴重這件事
我們不再是當年那個風光的銷售小天后…………
 
我決定不工作了
好好安排我們聖誕節跟跨年的活動吧!
大家想參加聖誕節變裝趴踢的朋友們
下面報名吧!!
全部都一起來,我們要去開房間唷!
不介意所有人的朋友都一起來
放開你們的心胸吧!哈

3条评论 (+add yours?)

  1. 于庭
    10月 27, 2008 @ 21:32:05

    我覺得我也失業了…嗚哇~~~><
    連我都不會買日拋灑錢了最好是國中小生會買啦= =

    回复

  2. 小皮
    10月 27, 2008 @ 22:10:15

    你不早說
    我就可以去光顧一下
    讓你們 業績因為我現在缺隱形眼鏡
     
    哈哈哈
     
    我也好想參加開房間的聖誕趴
    但我好老
    我朋友都是文靜咖
    high咖難尋

    回复

  3. vivi
    10月 28, 2008 @ 20:25:39

    你好意思放阿芳一個人在家嗎帶她去開房間啦賤女人我真的覺得我比你有愛心多了

    回复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