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

今天跟嶺又一起去了寧夏夜市
每次只要沒地方去又剛好碰到晚餐時間就會到那邊去逛逛
其實也沒有說覺得那裡特別好逛
只是整條都是吃的,任君選擇
今天天氣變的很不好
下著很密集的小雨,天氣特別涼
雖然說都快十一月了,還一直頂著大太陽不太對勁
但是天氣的變化可不可以不要變化那麼大阿!?
今天早上就用掉了一包衛生紙
 
今天都沒有拍照
 
因為,可愛又聰明的嶺哥
因為手太賤
拿鑰匙去插了磁石鎖
結果磁石鎖就很靈巧的鎖起來了…………………….
我只有帶手機在身上而已
真的很可惜,因為我們今天吃的很精采!
首先登場的是賴家蚵仔煎
其實很普通啦,一份60
不過不會難吃就是了
後來嶺忙著打給他室友要拿磁石鎖鑰匙
我則在旁邊自顧自的逛起來
因為來那麼多次,都吃一些很無聊的東西
所以這次要好好逛逛,看能不能發現非凡美食
就跑去吃了辣年糕
可是是很辣沒錯,但醬料很甜
不過也算是還可以接受的一道小吃
因為今天我就說很想吃炒米粉
所以看到炒米粉我真的忍不住想衝上去
不過我都會先看看他米粉炒的料跟桌上擺放的辣椒
如果米粉看起來很白、辣椒是辣豆瓣醬
就是NO
我一定要生辣椒,而且米粉要看起來夠濕潤、夠有味
喔ˋ爽啦!
經過我仔細搜查,果然給我發現了
不過他是醬油裡面拌生辣椒
整個就是好吃到爆
如果有跟我一樣吃重鹹的,下次去記得要挑一下喔!
喔還有印度甩餅
牛肉超香的,不過60元算很貴
他還有賣印度優酪乳
但印度阿三老闆說今天太冷了,只有拉茶
怎麼這麼合乎人性阿!?
吃完鹹食,就是甜點時間啦
我們每去必吃的檸檬愛玉,一碗才25元
是真的原汁原味,一人一碗都嫌不夠
而且一定要叫他檸檬加多一點
喔~好好吃喔!!
還有簡安俐一直叫我們去吃的什麼什麼冰店
在寧夏夜市入口處的右手邊
不是在夜市主要幹道裡面喔
我們點了一碗湯圓豆花跟花生雪花冰淋巧克力醬
因為他就是豆花專賣店,所以一定要點一碗豆花來吃
不過,就很普通
他說豆花有奶味我怎麼也感覺不出來
我反倒覺得花生雪花冰比較好吃
很濃,冰很細
還加上很多花生
重點是,跟巧克力醬超配的!
 
吃完畢,我們要走到捷運站
從雙連做到永春跟嶺哥室友會合拿磁石鎖鑰匙
幹,你知道從寧夏夜是走到雙連站有多遠嗎?
加起來是一個block耶!!
我最討厭走路了!
而且我們還沒有悠游卡
我最討厭坐捷運了!
因為我們一開始以為要出站
就買了到永春的票價25元
結果不用出站,想說可以去退錢吧!?
站務人員搖搖頭說不行  (操你媽的捷運公司)
好那就算了
結果出站的時候竟然無法把那個爛假硬幣投進去
拿去問站務人員怎麼回事?
他說 喔因為你們逾時了,要補20元
幹,補你個大頭啦!
結果這趟旅程,在捷運車廂上度過的旅程
兩個人要價90元新台幣
操你媽的捷運公司
有沒有那麼想賺錢阿!?
 
全世界的人都唯利是圖
看了真不爽
還有今天坐捷運站的電梯裡面塞滿了上班族
等到電梯門快要關的時候
有一位殘障人士坐著輪椅正要上樓
沒想到
除了我之外
沒有一個人要出來讓殘障人士優先耶
全部都還繼續聊天,假裝沒事
上班族,你們真的是壞事做盡耶!好可怕
 
可怕的世界
還有,陳水扁你們一家包括嫁進去的媳婦有的沒的
真的趕快去死吧
最好是慘死,死無全屍
我真的沒在開玩笑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Jessica
    10月 25, 2008 @ 01:34:02

    死無全師ㄟ
     
    好勁爆
    應該是被炸死吧!!!!!!!
     
    我好想看圖😄
     
    ㄟㄟㄟ
     
    寧夏夜市走到最後還有一家鍋貼店
     
    鍋貼很大科以讓你吃的很飽
     
    下次傑佛瑞回來一起去吃MK麻辣鍋啦!!!!!!!!!
     
    快點我上癮了~~~
     
    哈哈哈哈哈阿~XDD
     
     
     

    回复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