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漸層光眼影-大推薦

Fiberwig,用刷的假睫毛 彩妝勸敗文之後再一發
屈臣氏週年慶讓人買到手軟,買到破產
真不是個好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搜尋不到KATE官網這一系列眼影的介紹
所以我也沒辦法了
大家有找到再給我看好不好?
 
KATE 漸層光眼影 (綠)
漸層四色X珍珠光霜狀眼影,展現出華麗漸層效果的媚眼雙眸
這也是中島美嘉廣告的那個色號
其實很多人都很怕綠色
可是我覺得他的顏色真的還好
如果下手不要太重,畫出來的顏色其實也可以很深邃
 
  R0013581
 
步驟:
1) 使用A塗滿整個眼部,作為打底,提升光澤度也更不易脫妝
2) 用刷子的刷毛端均勻調和B(兩個顏色一起刷),一樣塗滿整個眼部
3) 眼影棒端沾取C,暈染於眼窩處
4) 再使用D沿著眼線以暈染描繪方式上色
 
 
其實盒子背面就有教學,不過靠自己摸索更好玩!
R0013579
 
完成之後,其實我還滿滿意的
而且真的不會脫妝
那天我上了一整天課,還去了健身房
也都沒有掉色或飛粉
 
先強調,不是不顯色或不好上喔!
是因為我第一次畫不敢下手太重,但是一點點效果就這麼好了
大家趕快去買!!
R0013591
 

又新增照片啦! 按綠色的字唷!
 
 10 / 17 健身房日穿搭,結果都是搞笑照片嘛!
 10 / 20  品萱生日,品萱生日快樂
 品萱徵男友啦! 有興趣快點按下方新增回應報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