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喔,期待了好久,我終於也可以用這個標題了!
 
這部電影,我還是覺得到電影院看比較好看!!
是真的!
 
poster
 
不過我還是弄到了我的 i touch 裡面了,哈
 
以國片來說,海角七號已經算是格局很大了!
雖然票房已經破億,
但是這已經不是支不支持國片的問題了,
而是他已經列入必看電影的行列裡面了!
 
裡面的某些人物跟場景,都沒有用假名
是一種很真實的感受
好像就是真的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一樣
帶著一種很貼近的幽默。
 
除了,我個人覺得
女主角的演技不太好
還有愛情故事的描繪很不生動
並不是以愛情故事作為主軸
應該是列在喜劇片的範疇
還有,我不明白為什麼阿嘉跟友子會突然相愛!?
好吧,可能是瞬間的火花………
 
但是還是很好看!
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
 
但如果你就是不爽支持國片的話
可以先在家裡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電影院看啦!
因為我覺得很多場景,還是要在電影院看
比較會有撼動人心的效果!
可能這也是為什麼會有人甘願一直去電影院
看一次兩次三次四次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