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斑馬圍巾,新入荷

 
R0013552
 
哈,真的好高興喔!
終於買到了便宜又好看又舒服的斑馬圍巾
還好沒有在五分埔被騙錢
要是我真的卯起來給他買下去
我現在一定嘔死!
五分埔490的質感,我在士林買到 250元
 
結果熱愛豹紋的簡安俐也跟我一起敗了一條,
          ↑快點看辣妹
最好笑的是,陳威誠這個胖妞
竟然今天自己趕著放學,跑去士林
我為老闆帶來好多商機阿!
 
而且圍巾真的好舒服喔!
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質感跟花紋
 
就在士林夜市都是燒烤店那條路上(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路耶)
在比較靠近劍潭站的那一頭
大家快去敗一條吧,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