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斑馬圍巾

購物算是嗜好的一種
而且我還真喜歡這個嗜好
 
只是
總是天不從人願
我這個人,已經夠認份、夠節省了
但是我總是買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是我太貪小便宜!?
還是我本身要求太多!?
也許兩者都有!?
 
今天跟嶺嶺去吃了韓江館
我真的好喜歡唷!
大家的聚會也是去吃韓江館 → 韓國烤肉
我跟嶺嶺的約會也是去吃韓江館 → 韓江館大推薦
哈!我們簡直就是被他給迷暈了
然後後來我真的太惦記我的斑馬圍巾
我們就順道去了五分埔
我知道嶺嶺其實很不想跟我逛街,但是我想去他還是陪我去了
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阿!  動畫快遞
接著,我真的是竭盡所能把我記得的韓貨店都逛過了
只剩下梨花,她消失了
不過我不care,因為我也買不起,店員又那麼跩吱吱
 
下面這個網拍賣家,一直以來都賣很貴
雖然他的東西看起來都很不賴
只是沒他那個值,真的賣太貴了!!!
(我可是找便宜出了名的,不信自己到他的網拍去看)
反正我在一家新開的韓貨店
找到一條質感很好,花色也很漂亮
很像這個
may_5253-img449x600-1222004626668360186-6
 
may_5253-img600x467-1222004625510115185-3
其實應該說根本就一樣
而且他的黑白色系
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的
不是那種非常正宗的黑跟白
白色是帶點微微峇里島燈光的米白
而且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現在這樣變化多端的天氣,他的質料完全可以派上用場。
可是,你知道坑人的五分埔有多坑人嗎?
一條竟然要 490 元,不給殺!!
難怪五分埔越來越沒落
我那麼窮!當然只能繼續尋找下一家啦!
接下來的要不然就是說 現在沒有貨,要幫你定,一條480元!
要不就是一樣的色調跟質感,但是有抓皺感………
誰要抓皺阿!?
要不就是沒有黑白配……………………..
喔,天阿!難道我要變老虎嗎?  (因為另一配色是黑黃)
我就是要黑白配啦!
然後我就抱著一顆沉重的心
回家打這篇一點意義都沒有的網誌………..
只能把希望放在明天的是林夜市,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去……
 
大家快幫幫我吧!!
我只是想要一條斑馬圍巾而已…………………..

3条评论 (+add yours?)

  1. Gina
    10月 16, 2008 @ 00:54:00

    490 好貴唷!!!!
    快去買斑馬圍巾 我愛爆了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