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我的迪克牛仔髮型。

我的一頭秀髮………..
留了好幾年,
終於留到女鬼的長度,
差不多每天都是披頭散髮的出門。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不管春夏秋冬,一直都維持一樣的髮型!
自從上次花花把我帶入的中分潮流,
Hance幫我剪了一個超厚超齊的髮型,
除了劉海部分,其他我都很滿意,
只是一直被陳威誠這個囂台說成迪克牛仔,幹!
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
 
就在昨天,我去剪了頭髮
因為薪水一直被拖,他媽的根本沒辦法花錢,
想剪個頭髮也難………
所以就快刀斬亂麻!!
把我女鬼的秀髮給剪短了,
我知道沒有很短,我也知道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但至少我做了改變!不要再靠北了!!
而且,其實我很滿意  害羞
 
剪髮
 
其他的照片都在這, 點 我

3条评论 (+add yours?)

  1. Jessica
    10月 08, 2008 @ 01:06:56

    ㄟㄟ我也覺得很滿意~~~哈哈哈
     
    新髮型很好看喔~~~
     
     
    新照片也快上傳笆~~
     
    我整個很心急~~~~XDDD

    回复

  2. 于庭
    10月 08, 2008 @ 11:43:44

    哈哈我一直覺得你的髮型很性感耶!!

    回复

  3. Athena
    10月 08, 2008 @ 17:29:54

    for  Jessica
    哈哈謝謝你
    好啦會盡快啦
    我又跟你不依樣,我很忙耶要上課的!!
     
    for  于庭
    蛤!?你是說迪克牛仔還是現在這個???
    哈哈哈 不管怎樣都謝謝你啦!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