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yself

今天因為我媽去墾丁2天一夜
嶺嶺又是整個月都有班
我好想出去喔!
雖然昨天去師大夜市已經敗了2件回家了(笑)
不過總覺得很空虛
是因為沒有跟嶺嶺出去?還是因為我媽不在?
好吧!那我只好瘋狂新增網誌
來看看我買的衣服吧!哈哈
卯丁褲
這件短褲,完全就是被簡安俐給慫恿了!
喔,你真的好會勸敗喔!!
因為我本身是不太愛卯釘這種“流行”的東西
可是礙於這件褲子版型真的太好看了
所以就忍不住手滑買下去了
(用了好多資深布落客術語喔!我快笑死了)
還不賴
這件則是阿公背心啦!
因為很便宜,一件也才180
而且材質、長度什麼的都很不錯
加上是簡安俐跟花花之前就買了
我一直都很想要(我追隨你們兩位時尚達人的腳步)
所以這件算是敗的有理啦!哈
 
然後今天一整天待在家
我在那邊醃小黃瓜阿、洗衣服阿、打果汁阿,
還要忙著拍照、發布新網誌
整個生活過的好充實阿!
喔,對!還要看影片
超級忙的但是超空虛的
上次去九份,跟嶺嶺兩個人超像阿公阿婆的
看到有人在賣葡萄仔,整個就很心動!
因為他一直說 可以改善黑眼圈,有豐富的維他命….芭拉巴拉的
然後我們竟然抱了3罐回家………..
R0013305
因為他一定要加冰塊跟一點點檸檬汁
材料是樂扣喔!
不用果汁機打的話,會不好喝。
所以如果要喝到他,算是一項非常浩大的工程
反正今天沒事,我就打了一杯
又打了一罐,哈!明天可以繼續喝
真好。
 
R0013304   
加2匙可以泡一杯,但我不小心加太多了,所以有點甜。
 
 
打的火熱
拼命的打,不然就會喝到整顆冰塊,
套句阿基師的話  是可以,但是會口感不好!!
 
 
R0013312
裝好一罐之後,冰到冰箱,明天就可以喝囉!
 
然後今天晚餐,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我到晚上11點才有餓意,
所以只能去7-11解決了,因為我家附近跟農村沒什麼兩樣
7.8點全部收攤,連鹽酥雞10點都可以賣完!?
買了2樣
我買了一個咖哩飯跟一包洋芋片,
一個人在家吃的就是這麼可怕,超級高熱量。
 
 
R0013314  
打開來,很新鮮耶!
還有那個起司條,看起來怎麼那麼誘惑人阿!?
 
R0013317
真的超可愛的,好完整的說明。
而且是印度咖哩,我的最愛。
 
R0013321
好可愛
整個產品說明都好可愛喔!
不過熱量真的超高的,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R0013320
還有花椰菜,真的是酷斃了!
真的超好吃的,一盒才65元,吃的飽喔!

       
以上
就是我一整天宅女的生活。
謝謝收看 害羞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0月 05, 2008 @ 18:35:28

    你好像沒人要得人七喔
    笑死我了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