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新增

10月到了
我的照片上傳量終於清空了
所以就來放上我已經擺了一個月的照片
都已經要長香菇了
1)  九月
裡面都是我的長痣照(我超愛那顆痣),有工作、在圓山站亂拍、簡安俐
真的是蠢斃了!希望大家隨便看看!!
去姐姐家當小客人,在新婚夫妻的氛圍下
我真的有點想逃離的感覺!
可以不要那麼露骨嘛!?
在這邊提供  It’s a life pick ,姐姐的blog
大家一起來點廣告吧!  歡樂派對
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上班日
我們真的超害怕的
不過可以一直搭著計程車上下班,感覺真好!  開懷大笑

最近新增這樣
雖然照片不是很多
之後還有培養生化怪獸的系列照
跟屈臣氏週年慶瘋狂大搶購系列
請期待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