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陳水扁一家

在我的無名我才說過我看到黃睿靚
王八蛋陳水扁前幾天才自爆有連戰贊助的支票
而且在國外把錢洗來洗去已經夠誇張了
竟然在台灣還窩藏四億  有一億是不動產
幹拎娘勒   我就說他才不只A七億吧!王八
我還沒氣完
今天的新聞說 檢方懷疑那張支票是偽造的
他們一家人真的是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首先是用319槍擊案來騙那些沒腦袋的人當成總統
再進行神不知鬼不覺的洗錢行動
現在東窗事發
陳水扁這個王八竟然還想南下博取同情
還敢大肆發言
然後吳淑貞這個殘廢  死都不出庭  沒種沒擔當
我跟你說啦  全世界的殘障人士都是很值得尊敬的
就只有吳淑貞一個   殘廢是她硬該啦!!該死
我看你小腿肌可能很發達
陳幸妤這個人也是整天大吼大叫的
不管你是真的沒有同流合污還是一切都是你演出來的
跟他們是家人   算你衰啦!
陳致中這個一付變態臉的
被開罰單還用國務機要費去繳
不用工作有大錢可以花有車可以開
還可以在淹水的颱風天辦世紀婚禮
娶那個眼睛小鼻孔大長的跟要飯的沒兩樣黃睿靚是也
污了我們的錢 還敢到微風逛街
好像一付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我跟你說啦
你她媽的乞丐都比你們這些王八有尊嚴
我家裡窮  但我不偷不搶  長的比你們一家人都好看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