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澄淨卸妝露-大推薦

我發現我這邊實在太他媽無聊了!
 
所以我要公佈
 
我可是做了很久呢!
超級精美的
在space這邊都不能暢快的放照片
我覺得有點不開心
一開始我的確是覺得這邊很好的
因為無名想賺錢我覺得很積掰很賤
但是space又有數量限制
雖然沒有容量限制我很開心
但是在網誌上傳也算數量這我很不爽
那是叫我不要用相簿還是不要用網誌呢?
他媽的我一定要好好的跟客服反應這個問題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michelle
    9月 24, 2008 @ 22:07:33

    你的皮膚真好
    不曉得你有沒有用過FANCL的? 我覺得很好用
    日本還有另一個無添加的牌子  attenir
    我也覺得超好用的
    特別是蒟蒻去角質洗面乳 還有面膜
    我上個星期才是用的 我很喜歡
    我也是超愛買化妝品的
    恩 就這樣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