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 BOURJOIS

星期五是烤肉DAY
我們到我哥家去
他們家好小好小 還好不是在他們家烤
我們到屋頂
5樓的幾歪阿伯就是要來找麻煩
結果被我哥-小霸王罵慘了
從咄咄逼人變成差點跪地求饒
就是有這種白木已經給他台階下了
還不會識相走人
而且大家評評理阿
頂樓的屋頂也沒有鎖起來也沒有住宅
那個王八羔子憑什麼認為那是他擁有的地方
什麼你捨不得用!?
你去死吧!
 
今天去做了妙巴黎BOURJOIS (步抓)
我真的是無聊的要死了
因為東西很貴又不好用
大家都被他的包裝給騙了
還一直跟簡安俐現場連線
什麼時候感情變那麼好了?
真的是相依為命  很誇張
跟屈臣氏的人都快熟透了吧我
還跟高中生美眉交換msn  哈哈我要笑死
站的我腳都快斷掉
妹比林的小妞跟我搶生意搶的很兇
長的真像溫藍但是人很好
而且怎麼在屈臣氏展銷的小姐都年紀很大耶25歲
而且他們叫做展銷   我還跟店長說我是促銷人員  俗斃了
明天還要做一天想到我就心煩
下次我不接了
張賤國去死吧你等著失業吧還敢去員工旅遊白吃
 
兩段的結尾都是去死吧! 你們都去死吧 哼
跟花花一樣  去死吧!!
 

                                          

 ↑按這個來看免費電影吧!                                                   ↑ 我首頁的圖片,按下去一起加入賺錢的行列吧!
順便幫我點廣告好嘛好嘛拜託你們囉謝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