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

這麼快我已經大三
我的年齡正逐漸往我的臉走去
聽到我20歲的聲音已不再那麼驚訝
開學我們依然故我
我才不要去上課勒
每天上到我要昏倒
還要做實驗穿煩布鞋穿的我都煩了
 
明天星期五要烤肉
在我新認的哥哥家
我嫂嫂跟我我嫂嫂的智障弟弟也是我的小寶
全都要一起來
可以說是家庭聚會
本來有賤拔辣范雅岑臭辣妹
但是他又在那邊耍嘴砲說不要練舞
結果還是又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來
也不來看我網誌
我這邊那麼精采
雖然最近已經有點黯然失色
 
我知道我相簿沒有新增
大家一定等的很無聊
可是我也沒辦法
msn不限制容量卻限制每個月上傳張數
搞的我一趟旅行回來
當月最高上傳張數就滿了
我一定要去跟他反應反應再反應!!
 
最近要接妙巴黎的活動
我他媽的產品知識完全沒背
如果去了我可能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吧!
我在府中站附近那家屈臣氏喔
想買的快來吧
我不會為你做介紹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喔 我又廢話一大堆了
不過我的電腦裡面存在著非常多的照片
都還無法放上來
大家就耐心等待十月吧
我只好一直搞我的無名
我沒打算要公佈 所以別問我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又再說什麼了?好了我想我的大三生活可能要徹底完蛋了
明天要上初級英語會話
馬的我肚子超痛的 我好緊張
老師的名字我連念都不會念  可能是個外國人……….

2条评论 (+add yours?)

  1. michelle
    9月 19, 2008 @ 06:36:39

    不要緊張
    英文會話就是要去笑人跟被笑的阿  最好是有人講得很爛又很愛講 這樣就多麼歡樂呢
    其實如果全班沒人有反應的話 我想應該是老師會緊張到挫賽
    英文真的很好玩的
    你要試試看 說說看
     
    但如果我回台灣去 我一定到屈臣氏去跟你買東西 
     

    回复

  2. Athena
    9月 20, 2008 @ 23:41:49

    哈哈 你說的對
    還好我們去上了之後覺得沒那麼可怕
    而且不知道是班上同學素質太差還是我們表現太優異
    老師整個覺得我們很不賴的樣子
    哈哈哈真不要臉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