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喔最近是月經來
痛得我地上打滾
洋芋片又耍我衣服全都斷貨
我的辣妹小背心都沒了
怎麼辣得起來阿我?
 
最近去墾丁可能是有點太爽
完全收不了心
在上課的時候也是瘋狂看著相機裡藍天白雲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照片
然後把照片跟遊記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之後
其實我照片還沒上傳完
可是照片上傳量這個月已滿
fuck,你娘勒
那我這個月怎麼辦???
我還有很多日常生活照耶
所以這個月大家只能乾等
看著我們去墾丁的照片和常不也是另一種快樂!?
至少我覺得很快樂
好了我要去睡了
因為我肚子爆痛  血都一直噴出來
 
還有 嶺
你快還我錢
我愛你  吐舌頭

2条评论 (+add yours?)

  1. michelle
    9月 16, 2008 @ 11:11:09

    哇小姐
    你也太愛說髒話了
    那麼漂亮……………………………@#$%&&((*)_)+&……………
    而且還血一直噴出來
    你也太酷了
    不然就是我太老了 嗚嗚嗚
     

    回复

  2. Athena
    9月 16, 2008 @ 23:48:38

    哈哈 不好意思啦不過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想說這種事很正常啦
    就沒有在避嫌
    希望你別太介意啦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