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會員,緊急通知!!

喔 看到緊急通知
應該大概知道是什麼情形了吧!?
今天我在公車上睡到一半
突然有不明來電
我驚恐的接起電話
他說他是洋芋片韓國潮流館  講的真完整
喔~好 我廢話太多了
總之他說除了姐姐妳的咖啡虎紋比基尼還有之外(還有你的大v領淺灰我還沒拿給你)
其他人的全都斷貨
 
綠色表示斷貨的衰人
紅色表示已經拿到衣服準備爽歪歪的穿在身上的人
 
于庭 抽繩鬆緊短褲 深藍 x 1-349  / 314
 
大戶雅岑 長版寬鬆大U領踢 黃色 x 1-390  / 351
                 棉質運動七分褲 藍色+咖啡 x 2-1060  / 954
 
欣慧 運動寬鬆背心 綠色 x 1-390  / 351 
 
我妹 大U領素面踢 咖啡 x 1-349  / 314
格格 中短版露肩上衣 白色 x 1-390  / 351
         
接下來是同一件的
羅紋掛脖背心 Pin x 1 橘色
          -240        俐啞 x 1 黃色
          /216        維盈 x 1白色
                         人妻表姊 x 1藍色
                         大戶雅岑 x 1白色
                         格格 x 1紫色
 
大v領寬鬆長版踢 花花 白色 x 1-390  / 351
                               維盈 白色 x 1-390  / 351
大v領滾邊上衣 我妹 淺灰 x 1-390  / 351
                             人妻表姊 淺灰 x 1-390  / 351
吸引眾人目光比基尼 俐啞 咖啡虎紋 x 1-390 / 351
                                        人妻表姊 咖啡虎紋 x 1-390 / 351  

很衰小吧!?
大熱賣的掛脖背心竟然就這麼斷貨了……….
而且沒有一個顏色倖免
親愛的各位你們都有我的msn
所以直接敲我msn告訴我你的
  1. 姓名
  2. 轉帳銀行代號
  3. 戶頭帳號            
痾~~~如果你們不趕快給我那你們錢就不要拿回去了!!
一定要三個都給
就照著上面這個格式
 
喔對了
頭家說 因為他之前讓老子等很久又加上這次全部斷貨
雖然我很客氣的回應他
不過我想他應該知道老子心裡很不爽
所以他在三承諾我下次要再買的時候
他會給我超超超便宜的折扣
 
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一定要鎖定我的網誌
                     鄭                     
                           不知道下一波網拍團購行動何時會開始
                             如果你因為太久沒來或是根本不想來
             那你就會完完全全的錯過下一次的超級大優惠網拍折扣
                                     到時你再苦苦央求我也沒用
                                      不要說我沒事先跟你們講!!
 
有問題就趕快下面留言
我想趕快解決這件事
畢竟這是有利益關係的
所以還是不要拖欠著比較好!
謝謝各位配合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9月 15, 2008 @ 21:55:52

    ㄟ我找一天再去找你好了或是找你來我家吃飯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畢竟你已經開學了,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