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雄心情悶 4日

我加上照片敘述囉!
 
帶著滿肚子大便
我們又睡到中午
吃越飽睡越好
今天把行李寄放在鬼屋後
先出發前往凱旋站
出口3就是夢時代
屁!還要坐接駁車才會到達
而且還不是說很快就到了
好了終於到達
有紅地毯迎接我們
整個建築壯闊氣派
但是沒有人
可能是因為是平日下午
但是一直到我們要走的時候還是沒有人
就進去了
也不知道該逛什麼
只好觀察他的設計還有去看一下摩天輪
發現他不過就是美麗華百樂園跟京華城的結合
真的超像美麗華 應該說是一模一樣
摩天輪的車廂怎麼醜斃了
但是票價很便宜倒是真的
還很老派的請路人幫我們拍了兩張很老派的照片
然後就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去美食街找食物吃
沒想到台北的美食街雖然又貴又難吃
這時候我卻懷念起他們來
因為夢時代的美食街才是真正的又貴又難吃
SUCK
炸蝦皮是已經軟掉又再加熱到微溫的口感  又軟又硬  吃完應該會挫屎
其他我不想多講
接著就出發前往三多商圈站
那裏有SOGO聽起來很親切
但我們也沒有要逛百貨公司的意思
還好我們有拿地圖
知道那裏有忠孝夜市  而且是中午就有開了
所以我們只好去那裏找午餐吃
很慘吧!?都出發不知道多久了還找不到東西吃
我不知道我們來高雄幹嘛
突然又下起傾盆大雨
我們只好找了一家又是泰國料理但是是便當式的餐廳進去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而且老闆人很好這樣
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坐捷運回高雄車站拿我們的行李要回家了
終於可以脫離這個古怪的假都會高雄
但沒想到不是優惠時段的統聯客運
真的貴的嚇死人
一路顛簸的回到台北
我們去中和吃了晚餐回家
隔天睡到下午接近傍晚時分
 
我只有一句話要講
高雄真他媽的難玩大家千萬不要去
除非你有錢有閒   坐高鐵下去又開車趴趴走
雖然沒什麼好玩我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michelle
    9月 15, 2008 @ 20:39:04

    高雄這麼無聊哦????
    但是看到你在墾丁的照片都超想去了
    你住的地方也很漂亮耶
    超想去的
     
    不過你也太瘦了
    你有沒有在吃飯阿??
    像我就超愛吃的啦
    我喜歡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然後躺著呼吸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