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但卻馬上到高雄有如掉到地獄 3日

第三天就要出發前往高雄了
真的很捨不得墾丁
所以先去買了將近500塊的小杜包子
充當午餐      沒想到他竟然有主題曲
 
回到上好等待車子來接我們
其實突然也不知道去高雄要幹麻
就這樣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坐上計程車前往高雄
在高雄火車站我們四人還是一身墾丁的裝扮
出現在車站大廳
大家都以為我們正要下墾丁……….
找到了我們在網路上找到最便宜又看起來可以接受的金馬飯店
想說先放行李再出門
沒想到一進入房間!!
可怕的霉味撲鼻而來
我還以為會有屍體藏在床底下或是衣櫃門會發出敲門聲
是台灣變色龍的拍片場所
可是也沒辦法 他太便宜了
所以我們就出發坐上我們從春假開始就一直很想坐的高捷
我們為了要省荷包
想說可以買一日票  一張200押金70   等於是說130可以坐一整天不管幾站
但我們出發時間已經太晚了
沒辦法去太多地方
所以怎麼算都不合
於是我們四個大食怪開始運用我們靈活的腦袋
(別看我們的網誌跟長相看起來是個廢人,我們可是身懷絕技的!)
想說可以買悠遊卡  逼逼
眼睛突然為之一亮  挖靠 才200元耶
果然是高雄 東西比較便宜 (1天半的高雄之旅證明了這是錯誤的!因為高雄就是想假都會,去!)
誰想的到一張200押金100竟然是不能退錢的!?
有沒有這麼想騙錢阿?
好算了   我們直接買一般票就好
怎麼算都比一日票便宜
第一站就到了中央公園站
我以為會很不賴或什麼的  畢竟名字取的那麼洋味兒
沒想到就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擺飾跟真的是完全不減碳的裝潢
順道一提  捷運座位有夠爛 是坐的下幾個人???
反正我們到中央公園就是為了要去新堀江跟城市光廊
新堀江就是個西門町跟夜市的結合體
又難逛又貴
爛到我們只好在路邊拉路人問說哪裡有東西可以吃!!
好心的眼影閃到我快瞎路人指引我們去吃鴨肉麵
他說總是客滿又好吃
從新堀江走到大立對面我真的腿差點沒斷
還下雨心情真的是差到爆
總之就是吃了一碗鴨肉麵
就是還可以 但我的羹湯筍味超重
天氣又悶熱我心情差的又更上一層樓
到城市光廊
大家不要看我好像拍了很多張照片 以為很好玩
我只是想要全程的紀錄
但我告訴你
去到那邊你一定會沒心情拍照
因為不但沒什麼又不漂亮     還看到謝長廷把自己照片放在牆上
我心情真的差的他媽差爆
而且我們發現這個城市光廊
其實有點不知道拿來幹什麼用的
而且就是一大堆東西拼命發著光  一點也不節能減碳   我覺得真是酷斃了
好吧 是我要求太高嗎?
我們只好緊接著前往瑞豐夜市
看到高雄人都把那邊介紹的有聲有色  而且我查的資料又寫說是全高雄最大的夜市
加上我們的宵夜是人生最大重點
我真的覺得也太大了一點
我們還沒走完已經累的不想說話了
走到一半還必須買黑糖牛奶來止渴
所以我們大致看了一下
決定買就已介紹過的東山 沈 鴨頭
真的是超級便宜 但沒有說超級好吃 只是在能接受的範圍裡面
還有開胃菜涼拌花枝、漢堡寶、木瓜牛奶等等
準備回到鬼屋….喔 不是   是飯店大快朵頤了
還去買了家庭號烏龍茶
4個人吃完躺在床上看鬼片感覺好舒服阿吃的飽飽的感覺真好
鬼片才看到一半………..
肚子就餓了 !!
哈哈 你知道六合夜市開到早上5點嗎?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直奔六合二路    酷斃了
又吃了特別的臭豆腐
還有鳳爪阿愛玉冰阿藥膳排骨阿芒果冰阿
還有好玩的投籃機   不知道玩了幾百次
藥膳排骨都冷了
4個人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感覺真好!害羞
 
                   
                     簡安俐超強canon完全沒有高雄照片 DAY 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