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 1日

9/1的半夜
廢物4人組在線上討論要準備什麼行李
通常應該是早就準備好而且要上床去睡覺了
但是都到了要出發的前幾個小時
才翻出行李袋把該帶的東西胡亂塞進去
於是 就準備開始我們廢物4人組的廢渣之旅
只有簡安俐一個老人睡了結果越睡越累  真是個傻子
匆匆茫茫的到了台北車站
行李真他媽的重
還下著拎老母的大雨
我們一直很擔心衰到爆台中事件不會又再一次上演吧!
管他的先去買早餐再說
因為行李很重又下大雨
所以我們穿過北車又臭又長的地下街(是真的很臭)
嶺哥亂帶路一直爬上樓梯又下樓梯又爬上去又下來
最後還是走錯出口了……
早餐店在新光三越對面轉角麥當勞鶴折樓下的對面每天營業時間到晚上7點有夠酷炫
因為裡面的洋蔥是泰式口味所以我大力推薦
接著又是一段辛苦的路程到客運站
加上嶺哥心腸太好還幫阿伯提行李
也不知道他哪來第3隻手可以提他自己的提我的還提阿伯的
我們按照原定計畫
先到台中轉車到高雄再請民宿接我們到墾丁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  統聯到台中只要100元台中到高雄只要150元民宿接我們只要300元
大家要學聰明一點
只有這樣是最便宜的
可不要跟嶺哥一樣自作聰明
搭到屏東雖然只要380
可是民宿來接我們一樣是300元喔!
所以因為這樣我們錯過了到台中的車
又要坐上很貴的客運
於是大家就很不高興的坐上客運
又下著大雨心情超差
因為嶺哥必須自己承擔錯誤打給民宿司機
到了桃園一帶
嶺哥問司機能不能換車到高雄
結果司機就把我們叫下車
幹 結果可以換車但是不能退錢
有夠坑的
害我還要恭敬的叫張老大跟簡安俐起床下車
雖然我能理解他們為什麼會受到驚嚇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我說了八百多遍的快點下車你們兩個還是不想下車阿?
後來我們搭上了滿車都是年輕人 有奇異髮型的年輕人有一直靠在男友大腿上睡覺的年輕人有帶著髮哭頭髮亂遭遭卻自以為很青春的年輕人 的往高雄直達車
到了高雄陽光普照
普照到我的腳都快被燒爛
司機還是不來
終於等到我們跟想拉客的計程車司機聊到乾掉的時候
司機才載著一對坐在後座膝蓋感覺都快被擠爛的小情侶珊珊來遲
然後我們就一路不知道在幹ㄍ一ㄠˇ誰的下墾丁
ㄍ一ㄠˇ的好爽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真的要到墾丁太驚訝我跟嶺哥還有他同星座最佳友人簡安俐都沒睡
除了睡到天荒地老火災地震都不怕的張公家瑋老大還是睡死死死
一看到  海的墾丁  的招牌
真的忍不住想衝進去  結果司機竟然擋在我前面說 痾……錢!!
因為這次定的民宿有兩家都太漂亮太高級
大廳也是很有設計感
所以一衝進房間就拼命照相
真的很漂亮而且有一個狹長的空間他依然沒有浪費  拿來當作休息聊天的座椅區
1954077082
每一個小細節真的都非常注意
來墾丁就是要住民宿阿
哪個白吃會去住夏都阿?
那種飯店到處都有幹麻要到墾丁住??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 – 逛墾丁大街  
所以我們必須換上熱情盛夏的小洋裝
簡安俐的姐姐大方出借低胸性感熱帶風情結果借我穿只會露出內衣看不到奶子的小洋裝
1954077099
簡安立則是穿我帶他到方塊撈到好貨的性感薄紗內褲都飆出來的連身洋裝
1954077102
另外兩個廢物則是一直躺在床上露出一臉喜憨樣不停的收看周星馳幾百年前演出的電影
一直到接下來的幾天這個情況都不停的上演
下午4點太陽大到穿著比基尼在路上走都嫌太多
其實每一家賣的紀念品好像都大同小異
可是壓抑過久的期待心情
讓我們駐足了好久
而且租不到機車問到一天1200的價格讓我們傻都眼了
所以只好去買一杯清心然後找尋晚餐
簡安俐一直發了瘋似的說要看鋼管女郎
所以我們到湄南海泰式餐廳想吃南洋風味料理而且他說8點以前用餐可以免費看秀
喔酷斃了可以省下200的門票費用
所以我們進去點了最普通的什麼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打拋肉涼拌木瓜絲  聽起來很窮酸
可是因為宵夜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所以這邊嚐鮮就好
喝飽飯足之後要先回民宿卸下裝備
準備去看精采的秀了
一路上我們又逛逛逛
衝浪手環莫名其妙的佔據我們幼小的心靈
4個刑男行女就為了買四送一  一人買了一條100圓的手環回去才驚覺被騙錢了
而且挑超久
阿朗米哥老闆真的很有熱帶風情
1954077186
到了看秀的進場時間我們匆匆忙忙趕到
因為手環挑太久
餐廳裡面早就準備好了鋼管坐滿了人客
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吧
應該是再等辣妹喝完飲料他才要下來表演
最高潮的橋段就是辣妹會找台下的男士起來脫衣舞
結果那個男的竟然非常引咎已任憑辣妹脫
還想跟辣妹貼舞
結果辣妹幫他綁上響鐺鐺的圍裙
把他內褲一把脫下來
幹 竟然看到他雞雞翹的老半天高還 一直晃來晃去的
這真是我們墾丁之旅的最大爆點
也是我一生的夢靨
還有穿著辣妹小熱褲一點都不猛的猛男
拿我的手摸他會抖動但是不是很壯的胸肌
沒想到竟然他流滿了汗但是香香的耶
只是感覺不是很好的說
結束之後我們久久不能自己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又要開始找尋宵夜了
我們去買了大排長龍的吳師父魯味
1954077185
等了好久結果你娘的難吃
而且辣椒好辣完全不能吃
1954077184
還有開在貨車裡面的東山丫頭
一直大力推薦腸子結果只是用蒜泥半一半
只有豆皮超好吃炸的超乾超脆的
吃到我臉都要爛了
1954077188
還有螃蟹烤魷魚之類的垃圾食物
再搭配清心
挖靠 渾身舒暢通體大便
1954077202
 
1954077194
接下來幾天就等著看一個一個冒著可怕的豆豆
然後就滿地螃蟹腳跟烤魷魚汁還有一些王子麵條
伴著我們進入夢鄉………….
睡的又香又甜
大便超多嘴巴超臭皮膚超差
明天就準備去玩我最害怕的水上活動了!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Athena
    9月 09, 2008 @ 16:06:08

    ㄟ ㄟㄟ 你有大變嗎?
    你看你去高雄肚子超級大的
    裡面都是塞賽賽賽賽吧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