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墾丁囉

大家可以盡情留言喔!
 
爽啦
辛苦工作兩個月
我們終於等到這一天
現在是1點47分
再過2小時我們就要立刻出發
因為我會不在很多天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非常想我
跟我媽一樣想我
所以我就先擺上一些新增的相片
供大家觀賞了
有看到好玩的也可以留言喔
with IKEA-就算去他千次也不厭倦,我跟寶哥在裡面玩的好爽
                  希望我也可以買壁貼在家裡佈置 哈
工作幕後特輯之只有Red Bull-裡面有一些不舒服的照片
                                                    請看完再吐哈哈哈
有吐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們四個廢物出去玩的心情
詳情請見  簡安俐 
還是請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們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多幫我們點幾下廣告吧!
拜託拜託!!
 
喔最後我要介紹
 
R0012401
R0012402
                          洗髮精            護髮乳               潤髮乳
超划算而且超好用
因為之前去做TSUBAKI派樣
A了好多回家
出去玩的時候用真的覺得超棒的
很香而且頭髮也不會毛毛的
我喜歡
洗髮精原價一罐260的樣子如果再加上潤髮乳整組就要500多了
我買的這組只要400多塊  省下超多錢
重點是屈臣氏寵 i 卡還有折價券
整個就是賺到  喔耶
大家快去灑錢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