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斥著Red Bull

今天又是Red Bull的工作
去到快爛掉的西門
人潮始終沒有減退
有牙齒很黃的阿宅
有每天都在那的阿伯
有看起來像台南人的阿多仔還要用英語跟他溝通
我都直接交給簡安俐了
簡安俐好會講英文喔難怪是中高級班
最近因為都用吧台氣勢
所以沒什麼手機裡全是自拍照卻不敢與Red Bull合照的醜妞
只有一些很洋味兒的年輕人跟相愛到天荒地老的情侶檔
不過我真的是講到舌頭都快爛了
為什麼你們就是聽不懂我只想跟你借手機
或者是Red Bull在全省屈臣氏 家樂福 咖死扣 愛買都有在販賣
不是那個蠢魚眼
我穿著Red Bull的制服還把leaflet遞給你叫你看Red Bull介紹
為什麼要告訴你魚眼在哪賣
而且都給你喝飲料了為什麼要一直說好怪喔好怪喔
去你媽的怪
那你就不要一直問可不可以體驗?
還好再過三天就可以到墾丁度假
不然我一定馬上殺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喔我今天真的很想打一篇網誌
告訴那些醜妞
不要再拍一些跟你本人完全不同的醜照片了
難怪會有那麼多恐龍妹
馬的就是你們
普普通通還自以為男人都愛你們
去死吧白吃
不過我明天還要去挖Haggen Dazs超他媽難挖的冰
我要去養精蓄銳沒空在這邊跟你們計較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黃維盈:「你今天點廣告了嗎?」
 


今天工作的時候拍了一堆精采的照片
大家敬請期待!
而且是傑佛瑞幫我們拍的看起來還真專業
酷炫斃了!

請鎖定!!
 

5条评论 (+add yours?)

  1. michelle
    8月 30, 2008 @ 09:30:17

    哈哈 你又在不爽了
    你不爽的時候很好笑
     
    你的工作很辛苦耶
    那天我在無名看到一個好像跟你的工作類似的女孩子
    可是他好臟是在賣汽車機油的
    哇 真是@#%%$^%^*&(的  除了脖子以下 我真的有被嚇到
    也不是醜 就很勘尬的感覺
    而且還真的拍了很多讓我起雞皮阿搭的照片

    真是甚麼人都有 
    我還以為只有美的人才可以做你的工作咧
    昏倒
     
     

    回复

  2. 小皮
    9月 01, 2008 @ 20:19:47

    o 我去弄廣告了
    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好
     
    今天拿到去腿毛的東西
    沒有辦法去的超級乾淨但變光滑是真的
     
     

    回复

  3. vivi
    9月 01, 2008 @ 23:58:01

    不要一直煩我叫我來你的SPACE
    白痴
     

    回复

  4. vivi
    9月 01, 2008 @ 23:58:39

    哈哈
    反正你叫那個變態不要在追蹤擬了
     

    回复

  5. Gina
    9月 02, 2008 @ 00:06:25

    我來看那天精采的照片了 噗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