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

以下  綠色的字都要按下去喔!
 
今天去RT碧潭店準備換証
雖然我很蠢的沒帶委託書
不過更蠢的是碧潭店雞雞歪歪
4點20分就結束換証
我們到的時候也不過才4點30分
我只能說賣場的人都雞雞歪歪小心眼又脾氣不好  埃
結果變成星期六要提早去換証
煩不煩
結果心情不好之餘
廢渣四人組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吃飯
決定要吃我曾經介紹過的史上無敵超便宜之阿文快炒 動畫快遞
今天點了高麗菜蔥爆牛肉九層塔蛋(這是班底部分)
還有客家小炒麻婆豆腐味磳湯又加點空心菜
總共是440圓 非常的經濟實惠
而且真的吃的太多了
我們四個吃完都呈現一種想嘔吐的情況
 
我覺得我最近吃飯都很不專心
一直有放空的感覺
所以都沒有吃很多
不然我就卯起來夾
難怪我回家都超餓餓餓餓餓
 
之後我跟嶺又去了宜家家居
然後我們又一直玩玩玩
一直照照照
所以……..
我又新增了

前幾天到中山站星巴克
我們玩了SNAP街拍
每一個人都有每日穿搭喔!
 
以後的Red Bullx青箭工作幕後特輯應該會常常更新
哈 不過只剩下Red Bull的工作了
青箭的檔期終於結束   喔耶
 
 
就是左手邊的廣告  麻煩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