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妹網拍團購會員 有新消息!

Dear Hi
我知道也不過就你們幾個人
不過這很重要
好像也沒有多重要
就只是說
他說貨要星期六到達 星期一寄出
我是覺得有夠靠北
因為去墾丁就不能穿了
我要 HOT 爆艷陽天耶
現在沒辦法了  ㄢˋ
所以你們就再等等吧
 
我的收益進度實在過慢
簡安俐都沒在新增竟然還比我多錢
馬的 我朋友太少了
所以拜託各位拜託我跪下來求你們
幫我點個廣告吧!
痾 還有阿
大家好像不是很明白是不是?
所以我特別做了一個圖  希望大家能更加明白並且可以幫我點一下哈哈
 
未命名
 
這樣有懂了嗎?
我說我的首頁的意思就是這個頁面啦!
感謝大家了啦!
如果你也一起加入的話告訴我一聲
我一定每天都去幫你點廣告
像我現在都每天幫簡安俐點廣告
他也每天幫我點廣告
哈哈哈 微薄的外快就是要靠大家了啦!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于庭
    9月 01, 2008 @ 15:52:21

    我都忘了我還有衣服這件事=.=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