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我剛剛從無名那邊介紹自己的space回來哈哈
希望我的人氣指數繼續向上提升吧
我想要可以賺進更多的廣告收益酷耶
 
昨天去拿了制服
後來又在中山站晃阿晃
很久沒去去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吃扁食喝星巴客落差好大
討論墾丁的行程完全沒結論
果然是廢渣四人組
 
喔對了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首頁多了留言板
我的space簡介也介紹過了
↑按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鎖定我的space  把文章看清楚
哈哈哈哈 我會提供大家很多好吃好玩又好看的最新資訊喔  耶
 
我媽今天生病了
可是我竟然在外面玩耍
我覺得我好可惡喔
這個暑假我很少待在家裡
雖然說很青春跟我外表不搭
但是好像太青春了
這個禮拜我有反省自己不要太誇張
但是都被工作排滿了
晚上又會很晚回家
下禮拜又要去墾丁了
上帝  以後我會很早睡覺很早起來賺很多錢(我盡量)
請你好好照顧我媽媽
他那麼可愛又那麼愛我
我都要哭了未免也太可愛的女兒了吧!
黃維薇你學著點阿!
 
後記:
我媽打給我要我幫他買伏冒熱飲
我也沒接到
後來我跑下去幫他買叫可愛的嶺載我去
馬的我跑了好幾間便利商店竟然都沒有
哪來的便利商店?好不爽
結果都跑到了大勇街
店員才告訴我便利商店不能賣藥品
靠邀那你賣一大堆補充錠我也覺得很危險
我明明以前就有買過
結果還是回到了中正路上買了維他命發泡錠
想說給我媽補充一些維他命明天再去看醫生
埃!結果反而累慘我了
我的腿現在還在軟腳
我今天就這樣無緣無故的對不起兩個人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