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臭豆腐

很淺顯易懂的標題
在南勢角站往前快要到山路的地方
叫登豐
果然登峰造極
吃了回家我勇壯的身軀竟然馬上拉屎
還是不要輕敵
這次沒有拍照覺得很累
只好下次叫簡安俐去的時候幫我拍個幾張
我覺得張老大有夠靠北
我拍照關你屁事
我想紀錄我的一切
為什麼這樣你都要不爽
有沒有這麼討厭我阿?
你完了去墾丁小心我剪掉你雞雞
你自己去網路上看有多少人是擁有不只一台相機的
有多少人是拍的比我還瘋狂的
喔   算了
我都忘了你每天都要養肝長達24小時之久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michelle
    8月 26, 2008 @ 12:11:11

    哈哈哈哈
    我看你家老大真的有惹到你
    還要剪他的機機哦
    唉呦 好好笑哦
     
    像我家的瑪莎是搶著相機要我拍他耶
    叫他自己去弄自己的部落格也不要
    每次都叫我放  煩死了
    有時候我都懷疑他是個女人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