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pace簡介

大家最近可以在我的首頁看見一些新改變
                                    ↑按
首先最明顯的就是廣告
左手邊的是商業廣告 可以提供大家很多最新商品資訊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
不過我非常希望大家可以每天都點進去
右手邊的是部落客廣告
大家也要一直點進去
因為你會發現
你可以輕鬆賺取零佣金唷
如果你因為按了之後而得到某些收入的話麻煩一定要告訴我
我們可以互點廣告
增加彼此的收入囉!
 
接下來是
我最新的改變
一樣是在首頁的部分
大家一開啟會看到左手邊是廣告中間是照片右手邊是文章標題
不用按任何東西只要一直往下拉
會看到一個框框 上面寫著in08很有趣吧!快留言喔!
對!就是他
以後大家都在這邊留言
我也會在那裡回覆
這樣就不用擔心我看不到各位的留言或是你看不到我的回覆囉!
很貼心吧我知道
所以大家也要趕快幫我留言充人氣囉!
因為我要靠廣告賺錢阿哈哈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8月 29, 2008 @ 08:28:49

    到底要怎樣靠廣告賺錢壓快告訴我!!!!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