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大明星

喔天阿
今天累斃了
早上我整個來不及化妝
其實是因為我在捷運上玩相機
然後我就素顏的去見大明星
因為大便沒大乾淨的關係
最近肚子都劇烈絞痛
很不舒服
反正我跟Jessica(以下簡稱千金)兩個壯妞
把兩個烏龜包跟一箱Red Bull運下樓後
就出發前往“樂之路”
天氣非常炎熱
大明星們穿的衣服很路人
非常奇妙不是明明在拍戲嘛?
到現場工作人員對我們百般獻殷勤
我們很恭敬的發了Red Bull給那些大明星們
隆宸翰可能很小咖所以整個親切的跟什麼一樣
R0012179
藤岡靛就是一個會說中文的日本人也是很客氣
R0012180
洪天祥就是長的跟專輯封面上沒什麼不同想當年我可是很迷天炫男孩的哈
R0012181
吳建豪就是跩個鳥屁蛋跟你拍個照在那邊苦笑個刁
R0012182
總而言之就是明星都屌吱吱
雖然照片是用我相機照的
但是沒有一張有我
所以我也不想放上來了
畢竟千金你家太有錢不需要我幫你宣傳挖哈哈
想看的話在跟我說好了因為真的沒什麼

結果還是放了!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因為工作人員警告過我不准放

後來工作人員破口大罵完臨演小白吃高中生們
立刻轉過頭來說 阿辛苦你們了來這是你們的便當
挖靠還有便當 而且我們吃的跟大明星的一樣
最後還附贈奶茶順便遞上紙巾
我跟千金整個受寵若驚
正在受驚的時候
突然下起豪大雨
大直地區都淹水了
要是我們一不小心mini就會在水中只剩下罐子
可是還是要前往天母
可是他媽的雨也下太大天母哪來的人阿
所以過不久我們又轉戰東區
心理想說今天應該可以提早發完
誰想的到雨不停歇
而且千金整個很自以為是一直講說要走哪走哪還拼命超車
結果謝仲岳整個被激第一名到達跩的二五八萬
然後就開始我們艱辛的一天
路人都不玩
還不知道Red Bull有夠俗
還弄得我衣服都是土
千金的人中還鑲鑽
難怪一直被拒絕
再窮酸也比不過謝仲岳在雨中淋還自以為是ME整個笑翻我
還遇到莎莎小甜心
本人真的很漂亮耶雖然腿不漂亮
今天最好笑的大爆點就是窮酸人家謝仲岳在碼頭整個大踩空
我跟謝采樺笑到無聲肚子超沒力
就說你停太前面還死不承認真是個死窮人家
然後還假裝很帥的在副駕駛座上往後媽褲
結果拉推車的時候東西全都掉落
靠你真的媽的逼逼帥
嶺嶺還冒著風雨來接我回家
回到家我媽還在外面黑皮去有錢人家唱歌去了
我們去買了220的滷味
我覺得還好阿還是其實真的很貴
 
如果以上有看不懂請不要問我哈
純粹是我工作感想
ICRT最近狂播雷哈娜真的好好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