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Kracie 新一代神奇無痛除毛滾推

哈哈哈 勸敗耶
潛水的快來回應我吧!
有沒有這麼愛用部落格術語阿?
Kracie 新一代神奇無痛除毛滾推 (香橙檸檬香)
除毛滾推
要麻煩大家自己去搜尋一下 也是在payeasy買的
昨天我使用後
本來不想推薦的
但是到了今天我才真正發現他的好
昨天我用了兩次毛才算真正的清除
不過他很神奇的地方是
只要先塗抹上去5分鐘
再用清水沖洗
毛就會掉光光了
真的是掉光光喔
我發現是因為我沒有塗抹均勻
因為他要先把裡面的乳狀物擠出來
再用滾推推均勻
R0012132
可是因為第一次使用有點難擠
所以第一次的用量很少
難怪沒有掉光光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
發現沒有腿毛的觸感真的好爽快阿
嶺我錯了我終於知道滿腳腿毛造成你不安的感受了
而且裡面好像有一個可以緊實毛孔的成分
所以除完毛後
我的小腿真的變的非常光華亮麗
page
你們也知道
我不刮腿毛造成我小腿看起來非常的黑又壯
我也很少在清除我的腋毛
還不是因為要工作不然我才懶的管他勒
所以
看到這邊
大家有心動了嗎?
如果沒有的話你就去死吧哈
我覺得超好用超推薦

4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8月 23, 2008 @ 07:28:21

    看到馬上訂了一個而且超商取貨超方便
    我整個就是你space的忠實觀眾耶我
     

    回复

  2. vivi
    8月 23, 2008 @ 21:43:04

    我回家要用

    回复

  3. Athena
    8月 24, 2008 @ 01:20:44

    for姐
    埃我就說我都推薦好用的阿
    而且真的勸敗成功我要笑死
    for妹
    你不要在鬧了
    你先不要回家啦
    我要先用完

    回复

  4. vivi
    8月 25, 2008 @ 09:15:33

    吃屎
    快點
    要記得留給我
    不要耍賤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