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幾月幾號
本來想要按日期寫一下小日記
但我發現我根本不知道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今天失心瘋
把Red Bull整個太快發完
然後少賺300
整個捶心肝阿!
 
我還是不懂百萬為什麼會收到我更新的信件
我又要去干擾客服了!
 
大家快點按我首頁的部落客廣告
有好康喔!!
 
今天下班陪簡安俐等他老大也是我們的老大
在公司 
那個坐在Jay後面的漂亮姐姐叫什麼名字阿?
馬的他真的好漂亮好辣
百萬你看到回應我一下哈哈
我下次要跟他合照
 
space的照片有上傳張數限制
現在照相我都要改照片
不能恣意的放一些無聊照片上來
我覺得好憂鬱是真的好憂鬱
 
今天自己下班
嶺嶺無法前來因為他要搬家
還要陪意氣用事林東瑋看很貴的宜家家居
一點也不宜家
我想去北車換sk2的試用組
結果小姐馬的臉跩個鳥屁蛋說 沒了!
幹要不是我趕著去買摩斯漢堡
我就揮你兩大拳了
沒了就沒了跩個屁
反正我也只是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換了我也不會用
又老又醜你一輩子就只能當櫃姐
不是昂貴的貴
是一點屁用都沒有的櫃
 
今天我自己去買了摩斯漢堡
我很久沒吃了
他竟然又推出新漢堡
不過一點都不特別就只是吉是漢堡換了新名字叫什麼牛肉堡
爛透了而且我現在超餓的我都吃完了耶
只是看在我很想喝紅茶的份上
 
今天到此結束
我講太多了
哈哈哈 其實每天都很多
只能說我搞威
不過RedBull的報告我覺得我寫的超精采
請參閱
  1. Red Bull x havaianas Summer Cool嘉年華
  2. Red Bull x 魚眼大明星 in 西門町 (下)

耶打廣告打廣告!大家快點去看我們的工作紀錄吧!

 
 

3条评论 (+add yours?)

  1. 于庭
    8月 23, 2008 @ 01:07:07

    我覺得你的網誌都寫的超好笑的~!!
    害我現在看到*都想點…XD
     
     

    回复

  2. 小皮
    8月 23, 2008 @ 07:25:57

    ㄟ我們兩姊妹是不是有這麼有默契
    我昨天也跑去買了摩斯
    因為好久沒吃囉
    也買了那個新產品
    蔬菜牛肉漢堡
    不難吃但好小一個<因為我的中餐搞到四點才吃>
    整個快餓死

    回复

  3. Athena
    8月 24, 2008 @ 01:12:46

    喔真的媽哈
    不過讓人有點小失望
    是不難吃但是很不驚喜
    很餓又吃摩斯真的是會餓死哈

    回复

发表评论

